>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阿奎罗复出曼城迎最强阵 努力争胜不保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本周末,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角逐,领头羊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汉姆,由于蓝月亮手握大量净胜球,只需在主场保持不败,便可以拿到三年来第二座英超冠军奖杯,尽管冠军就在眼前,主帅佩莱格里尼呼吁球员们要以平常心对待,努力争胜。“每一支球队每一场比赛都应该为胜利而战。无论是什么处境,每支球队都应该这样做。当我来到曼城,我的目标一直都是踢好比赛并赢得冠军。我希望我们能赢下比赛,我压根不考虑打平的可能性。我们只要能踢出惯常的表现,我们应该就能取胜。”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大球队无法回避压力,因为你必须要赢得重要奖杯,我说的大球队,包括我们,也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热刺。每周的联赛前,我们都会有一定的紧张感。不过一般来说,最后一场联赛往往是最重要的,因为你忙碌了一年,最重要迎来一个收尾。我总是告诉球员们,也许一分、一个进球可能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我想,主教练保持冷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重复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的备战跟往常一样,没什么分别。”佩莱格里尼表示,赛前会给球员们减压。

  “我知道如何控制紧张的情绪。我执教也很多年了,我很清楚,某些时刻控制情绪很重要。如果你做某些决定时太过情绪化,你往往就会把事情办砸。”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曼城曾在伊蒂哈德球场6-0横扫西汉姆,尽管如此,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告诫球员们不能掉以轻心,延续那场的表现,“所有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在联赛杯击败了西汉姆联,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复制那场的表现,但最好的方式就是踢出相同的表现。对维拉我们就是这么干的,我想那场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

  需要指出的是,最后一轮对于曼城最大的好消息是,蓝月亮队内没有伤员,最强利器阿奎罗迎来复出。“每个人都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在我看来,这是最重要的消息。这场比赛,我们需要所有重要的球员,每个人都能听候我的调遣,我很开心。”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我们要保持平常心,我们要跟往常一样,为胜利而战。”如果曼城能够拿到英超冠军,那么这将是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教生涯中第一座顶级联赛冠军荣誉。(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2049.shtml report 2419 《天空体育》截屏本周末,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角逐,领头羊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汉姆,由于蓝月亮手握大量净胜球,只需在主场保持不败,便可以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