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欢迎快船新CEO 第三场要遏制雷霆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Kwan
里弗斯欢迎新CEO
里弗斯欢迎新CEO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此前两队季后赛第二轮战绩为1:1。本场比赛快船队首次回到主场。比赛开始前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美国时间今晨,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任命前时代华纳集团CEO理查德-帕森为快船队的临时CEO,接替前主席安迪-罗瑟。洛杉矶媒体盛传里弗斯的意见在这次的CEO选择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此里弗斯回应说:“我和理查德今天早晨聊过,虽然是仅仅通过电话。他人很好,我之前并不认识他,但是每一个认识他的人都对我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任命”对于外界盛传的里弗斯主导“CEO搜索委员会”的说法,里弗斯说:“说实话,我没有时间和经验搜索CEO,都是委员会搜索的。但是委员会一直都非常的积极听取我的意见,他们一直和我保持沟通,他们做的非常好。我相信他们的决定一定是正确地,我非常支持。”

  快船队和媒体之前都曾经声明新的CEO理查德将会把快船队的重点集中在篮球发展商,对此里弗斯说:“实话实说,我们的管理层一直做得非常好,让我们可以关注与篮球,而他们在市场营销和赞助上给我们很多的支持。我之前参加过几次管理层的会议,我觉得非常放心,我真的可以关注篮球。但是我们都知道,作为教练一心一意的只关注篮球几乎是做不到的,尤其是快船队现在的处境,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屯。我们要做的就是事情发生的时候去面对和处理。”

  有记者问道里弗斯是不是担心布雷克格里芬的跳投,里弗斯说:“我并不担心,我觉得很好,我不介意他在中距离跳投,只要能对我们的比赛有所帮助,我希望更多地投篮。我觉得我们要做的是给格里芬更多的投篮机会。我觉得他过去两场的背对篮筐单打做的不是非常理想。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格里芬的优势是内线的力量,而这一轮的比赛中格里芬的内线优势应该是速度和灵活。比赛结束后我看了媒体报道,有一些媒体批评格里芬注意力不够集中,我想说在某个时间段内确实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是我觉得他整体表现很好。他的第一场表现并不理想,但是第二场表现不不错。我觉得这是一个球队整体表现的问题。如果可以我们希望重新排兵布阵,但是我们不能,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我们当时尽力了。”

  谈到格里芬的防守表现,里弗斯说:“我觉得这是一个球队的事情,格里芬在防守的表现上我并不担心,刚刚过了两场而已,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

  对于罗迪克的投篮表现,里弗斯说:“罗迪克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丢掉了很多好的空出来的投篮机会。我觉得更多的是对手对于罗迪克的压制。这就是篮球比赛,这就是季后赛。我们丢了很多好的机会,我觉得是我们没有能够在场上做出正确地判断。这些都对于罗迪克的出手造成了影响。还有就是保罗的出场时间也直接的决定了罗迪克的表现。保罗是给罗迪克传球最多的人,你们可以观察到每次保罗不在场上的时候罗迪克的进攻表现立马下降。保罗饱受犯规问题困扰的时候,罗迪克也会收到影响。还有就是对手对于罗迪克做出了很多的研究,专门对于他制定了防守的战术。所以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更加积极主动的为罗迪克创造得分机会,而且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队员。”

  对于过去的两场比赛和雷霆的对比,里弗斯说:“我觉得而我们在攻防转换上彻底的败给了雷霆,我还没有看数据,但是仅仅看场上局势就知道他们彻底的压过了我们。威斯布鲁克的进攻非常厉害,他们的团队防守非常出色,然后在防守成功后他们会马上回攻,而我们这边没有响应的队员可以进行防守。我们必须有人做出应对的。我们需要做的更好。”

  有记者提到雷霆队的身体对抗强度是否对于快船造成困扰,里弗斯说:“我觉得这并不对于我们早晨困扰,既然我们进了季后赛,我们就知道对手一定是对抗非常凶狠的。每一个人都要面对这一点,没人会因为季后赛的对抗强度高而经验,这就是我们要面对的,我们要做的并不是硬碰硬,而是打出更好的篮球。”

  一位记者发问说“NBA季后赛的历史上当球队打出1-1的战绩的时候谁先取得下一场的胜利谁就有极高的几率出现,请问您对此怎么看”。里弗斯笑说:“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数据,NBA这种的数据非常多,大多数只是巧合而已。下一场比赛结束后很多人又会总结出新的数据,所以我根本不关心这个几率。”

  对于德安德鲁-乔丹的篮板表现,里弗斯说:“我觉得德安德鲁-乔丹对于球队的帮助非常大。上个系列赛的时候就看出来了,他给了保罗的进攻组织提供了非常大的保障。这个系列赛威少和杜兰特投篮太多,但是小乔丹的篮板有效地帮助我们保持住了对阵的平衡。我觉得他的防守和篮板真的非常重要。雷霆队的后卫篮板能力太强了,尤其是威少,我们必须在篮板上做出回应。我想小乔丹就是支撑我们篮板表现的保障。”

  谈到特格鲁的伤势,里弗斯说:“他今晚不会上场,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我不确定以后的比赛但是今晚一定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2829.shtml report 3104 里弗斯欢迎新CEO(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此前两队季后赛第二轮战绩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