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在撕裂之城被撕裂 老辣面前毫无用武之地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小牛主帅卡莱尔与开拓者主帅斯托兹之间有众所周知的师承关系,斯托兹曾是卡莱尔的首席助教,他获得开拓者主教练一职,也离不开卡莱尔的大力推荐。但很显然,斯托兹还没有从恩师那里学到足够多的本领——— 尤其是对付马刺的本领。卡莱尔可以让小牛与马刺在首轮大战七场,而现在,斯托兹所率领的球队,似乎正在轻易地就被圣安东尼奥军团撕碎。

  北京时间昨天,继西部半决赛首场以116比92获胜后,马刺又以114比97再次大胜开拓者,取得2比0的大比分领先。如果算上首轮“抢七”对小牛119比96的大胜,马刺在对这师徒二人的球队的近三场连胜中,平均胜出21.3分!

  这显然是非常规的季后赛赢球数据,波波维奇的球队在经历了季后赛最初几场的挣扎后,终于完全展现出常规赛联盟最佳战绩球队的风采。昨天他们取得的依然是一场典型的马刺式胜利:全队7人得分上双,莱昂纳德9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包括三分线外的4投4中。而在防守端,他们让开拓者的头号得分手阿尔德里奇23投6中仅得到16分。

  年轻的开拓者在首轮对火箭时所展现的激情、灵气、天赋到了老辣马刺面前完全施展不开,除了阿尔德里奇,与火箭第六场比赛中完成三分绝杀、风光无限的利拉德,与马刺两场总共也只有35投14中、场均18分4助攻的数据。

  “他们就像海浪一样,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是一波一波不断地向你袭来。”斯托兹说起与马刺对抗的感受,“你必须全场比赛保持专注、保持警惕性与身体强度,但显然我们并没能自始至终做到。”

  第三场比赛将于周日移师到波特兰,甜蜜主场是否能带给自信心上已经受到巨大打击的开拓者将士们一点反攻的动力?常规赛中,开拓者在莫达中心取得了31胜10负的出色主场战绩,但悲伤的消息是,马刺常规赛中30胜11负的客场战绩却是联盟第一,其中就包括3月中在撕裂之城103比90的双位数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3057.shtml report 1096 南都讯记者窦俊小牛主帅卡莱尔与开拓者主帅斯托兹之间有众所周知的师承关系,斯托兹曾是卡莱尔的首席助教,他获得开拓者主教练一职,也离不开卡莱尔的大力推荐。但很显然,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