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杜少威少要学会传球 需严防快船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雷霆主帅
雷霆主帅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此前两队季后赛第二轮战绩为1:1。本场比赛快船队首次回到主场。比赛开始前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快船队后卫罗迪克前两场的表现,布鲁克说:“他总是在第一节表现非常好,快船队在开场主要依赖罗迪克的表现,这也是他的性格使然,但是在其后的比赛中我们做的更好。尤其是下半场开始之后。我们对于快船队的防守还算成功,我们在进攻上的接球投篮比联盟中任何的球队都要快都要准。”

  谈到快船队的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布鲁克说:“格里芬可以说是在这个位置上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需要一直集中精力对于他进行防守。他的运动天赋非常出色。我觉得我们在攻防转换中对于他的抑制非常成功。我觉得我们对于他的防守也非常的有效。我觉得我们不仅仅要关注与格里芬的防守也要关注快船队其他球员,需要切断格里芬和他们的联系。对于格里芬这种球员你就是丝毫不能给他任何的机会。如果让他一旦打出状态来后果不堪设想,如洪水泄闸一样的打开了。所以对于格里芬必须强势必须打身体,我们有一个组合来防守格里芬。”

  格里芬上两场中远距离跳投数量很多,对此,布鲁克说:“我觉得如果让我选择放格里芬内线扣篮还是外线投篮的话,我宁愿选择让他投篮,他投的越多我越高兴。”

  对于快船队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布鲁克说:“我们对于小乔丹的策略是把他和篮筐尽量远的分割开来。如果让他有机会拿到球的话他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篮下球员,他的进攻手段非常多样,我们必须进行遏制。我们做的不错,我们还要继续的坚持下去。我们需要把他尽量远的隔离出去。如果让他一旦在内线拿到球我们能做的就很少了。”

  被问到雷霆队自己的防守策略时,布鲁克说:“我觉得我们必须做好投篮。快船队给我们的压力很大,保罗作为一个控卫可以有能力发起挡拆和调动全队。他们对于战术的执行非常好,他们到处都是三分射手。我可以写整整一本书来讨论怎么防守快船队。但是比赛的情况墙边万华。我们必须在不同的角度来反手。我们必须集中尽力来遏制这样的进攻型球队。”

  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球权之争一直是雷霆队被关注的重点,对此布鲁克说:“我们需要做到平衡,在威少和杜兰特之间,他们两个人都是进攻高手,但是他们不仅仅要自己可以得分还要帮助队友得分。我觉得上一场的胜利就是来源于每个人都有球权。我们有很多的球员都具有得分的潜力,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得分。不能只是两个球员得分。”

  谈到斯台普斯中心的主场气氛,布鲁克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督战季后赛,我觉得这里的主场气氛非常好,一定会给我们很多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3175.shtml report 1977 雷霆主帅(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此前两队季后赛第二轮战绩为1:1。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