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慌了!沃尔冲杀难救主 大帽韦斯特单挑乔治压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步行者VS奇才 希伯特勾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作为奇才的指挥官,沃尔的组织固然重要,可是如果他的进攻不打开那么奇才就会变得举步维艰,上一场比赛沃尔狂打铁也是奇才输球的原因。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奇才和步行者第三场比赛打响,沃尔全场比赛拿下15分4篮板6助攻但是有7次失误,全场比赛奇才狂打铁沃尔玩命难救主,最终奇才63-85不敌步行者。

  开局之后沃尔明显增加了侵略性和出手,但是命中率并不可观,投篮确实不是沃尔的强项。但是坚决是沃尔相比第二场比赛最大的调整,他随即连续投中了两个中投,并且今天的突破和分球做得更积极。

  而在防守端沃尔在之前的系列赛有过钉板史蒂芬森和大帽乔治的表演,爆发力是沃尔防守的标志:第一节3分34秒沃尔错位防守韦斯特竟然直接煽飞了韦斯特的强行出手。首节最后5秒沃尔单挑乔治,只见沃尔左右变向之后强行起跳出手,结果乔治猝不及防,沃尔命中高难度压哨中投。半场的时候奇才和步行者命中率没有一队超过35%,不过沃尔半场8中4拿下8分3助攻可圈可点。

  满城尽是打铁声——奇才和步行者的糟糕手感让比赛变得每一分都很艰难。而第三节9分钟沃尔-比尔的双尔组合上演最好的表演:沃尔三分线外高抛之后比尔高高跃起暴扣得手。想赢怕输的包袱坑了奇才,第三节步行者一度领先12分,而沃尔这个时候终于站出来拿分,在第三节3分56秒沃尔长驱直入左手一手擎天完成2+1上篮,随后又是沃尔一个人冲击步行者。奇才大比分落后,而沃尔玩命拼了,第三节最后24秒沃尔又是一个离弦箭的突破2+1。

  不过因为过于急躁,沃尔虽然杀伤比上一场好,但是这场比赛失误太多,奇才在末节没有完成逆袭丢掉了主场。沃尔的失误和急躁是奇才全队的真实写照。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3445.shtml report 2367 步行者VS奇才希伯特勾手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作为奇才的指挥官,沃尔的组织固然重要,可是如果他的进攻不打开那么奇才就会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