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兰铁锤砸扣吓懵希伯特 古登玩假摔气晕韦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步行者VS奇才 希伯特勾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0日,步行者客场85-63轻取奇才,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双方的内线PK强弱分明,希伯特一枝独秀,韦斯特中规中矩,戈塔特和内内丢了手感,两人合计21投5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3.8%。

  前两场比赛,奇才的两大内线戈塔特和内内表现不俗,前者第1战抢下15个篮板,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篮板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他的6个前场篮板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次战戈塔特15投10中,轰下21分11板,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今天回到主场,奇才要想赢球,两大内线的表现自然至关重要。但让主场球迷失望的是,内内和戈塔特今天进攻端的手感都不好,虽然他们上半场在气势上占优,但篮圈却像是加了盖子,投篮一次次的偏筐而出。

  整个上半场,内内9投2中,戈塔特5投1中,好在阿里扎等队友的篮板球意识非常好,半场抓下了8个进攻篮板,而步行者却只有1个。从表面上看,奇才的前场篮板优势巨大,但对于两大内线来说,这项数据却是他们的最大尴尬。

  戈塔特上半场仅有的一个亮点,来自他招牌式的砸扣——首节3分53秒,比尔在底角传球给高位的内内,内内接球后没有强攻,心有灵犀的和比尔做了个配合,后者突然插入篮下,内内眼到球到,从人缝中将球直塞给队友,比尔没有选择上篮,而是顺势将球甩给插上的戈塔特,“波兰铁锤”果然名不虚传,迎着希伯特的防守,来了个凶悍的单手砸扣!希伯特知难而退,选择了躲闪,眼睁睁看着对手在自己头上撒野。

  内内也不甘示弱,他次节8分54秒的上篮也给球迷们带来了震撼。当时他还没得分,篮圈右侧接到比尔的传球后,冲着希伯特杀向篮圈,抡起胳膊作出暴扣的架势,可能是被他的气势所吓倒,希伯特没敢以暴制暴,而是选择了再次躲闪,因为距离偏远,内内最终没有选择暴扣,而是用上篮解决了战斗。

  向来中投稳定的大卫-韦斯特,今天的手感有些糟,更让他郁闷的是,第2节中段他还中了对手德鲁-古登的假摔“奸计”——阿里扎投射三分不中,韦斯特在篮下与古登争抢篮板,后者卡位在前,韦斯特刚和他有点身体上的接触,古登便很夸张的顺势滑出场外,裁判及时响哨,判韦斯特犯规!

  慢镜头显示,古登这个动作明显是假摔,他趴在地板上回头乐的大笑,韦斯特则气的直跺脚,一脸的委屈状,不断的抱怨着什么,但无济于事。(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3497.shtml report 2642 步行者VS奇才希伯特勾手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10日,步行者客场85-63轻取奇才,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