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媒体公开课称惠若琪病情好转 坦然面对竞争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漳州女排训练基地进行了媒体公开课。联赛后期传出病情的惠若琪引人关注,训练中惠若琪并没有特殊的减量训练,她带给大家的好消息是她的病情有好转。

  因为联赛后期出现疑似心肌炎的症状,惠若琪缺席了联赛最后阶段的多场比赛,也在广州和南京的医院多次检查。中国女排大名单公布后,惠若琪随大部队报到并参加集训。训练初期上强度会有些不适,近一段的训练即使跟队大强度训练也没有了很不舒服的感觉。惠若琪说:“之前查了一次,各项指标基本都降下来了,只有一个指标偏高,我现在还在继续吃药。之前大强度训练后会有反应,最近适应了很多,有时候能感觉到,但是没有喘不过气不舒服这样的异样感了。”为确保万无一失,惠若琪的各项指标在医生的严格监控下。

  中国女排队中来了不少新队员,虽然她们有的是参加过去年三期集训的老面孔,惠若琪说:“新队员加入后感觉更有劲儿、有冲击力和有朝气,给队伍带来不一样的气氛,我们也形成了互相促进非常良好的氛围。”作为队中参加过奥运会的中坚力量,惠若琪等人要开始挑起大梁,她说:“郎导对我们要求更高一些,期望我们能做得更多些,在训练中不断要求我们。现在队伍的框架结构也要求我自己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训练中起到带头作用。”

  除了惠若琪,本次参加集训的还有朱婷、陈丽怡、李静和刘晓彤四名主攻。惠若琪是参加国际比赛最多、经验最丰富的队员,朱婷上赛季蹿红成为中国女排最强有力的进攻点,而联赛中表现不俗的陈丽怡、李静和刘晓彤都有过进出国家队的经历。五大主攻各有特点,惠若琪如何看待相互之间的竞争?她说:“每个人的长处和短处不一样,在女排的大集体里我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人很多学习的氛围很浓。可能根据不同对手的特点,郎导可以选择不同的攻手派出有针对性的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5039.shtml report 860 晨报讯近日,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漳州女排训练基地进行了媒体公开课。联赛后期传出病情的惠若琪引人关注,训练中惠若琪并没有特殊的减量训练,她带给大家的好消息是她的病情有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