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上海绿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脚解析上海3队11场不胜:外援伤病多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近期沪上三队战绩不佳,在中超联赛里三队总计已经连续11场无法取胜。本期节目特别连线前国脚李彦,他对最近上海三队糟糕的战绩发表了犀利观点。

  “最近这一阶段上海三支球队战绩不是特别理想,实力是一方面,但具体分析每个球队,还是各有各的原因。”连线伊始,李彦就开门见山地表示,“从三个队的比较来看,申花和东亚好一些,申鑫的年轻球员居多,伤病也比较频繁,所以对实力造成了一定损失。”

  对于赛程影响上海三队的战绩,李彦并不认可。“赛程大家都一样,总是强队要打,弱队也要打。原先我们认为第一阶段会碰到不少亚冠球队,可能对手会分心,没想到这些球队亚冠成绩都不好,反而在联赛中打得不错,这让我们赛季初的一些认知产生了误区。”

  逐一进行分析,“先说东亚,他们很成型,但没有绝对的优势。如果用他们成型的打法去打别人,取胜概率可能是六成。如果再加上绝对的实力,可能会到八成,但现在还没有。输的这些球也正常,这支球队是往上走的势头,但要指望这样年轻的球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可能还需要我们等待一定的时间。”

  东亚最近三轮场场得到红牌,有两张还受到了追加处罚。对此李彦作了不同的分析,“既有裁判的因素,也有我们自己能力的原因。对富力这张红牌其实我没太看明白,对方也有踩踏动作,怎么只有我们得了红牌?对申花这张则是能力问题,动作出去了,一看达不到目的,但还是收不住,这是球员控制力不够的表现。欧洲的球员就收放自如,动作是出去了,也犯规,但脚不出来,得不到牌。”

  紧接着分析绿地申花,“申花还是有实力的,但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巴蒂斯塔来了之后,毕竟人员有些变化,年轻球员和老队员怎么捏合到一起,把巴蒂斯塔的战术打出来,现在还比较成问题。”李彦一针见血地指出,“申花进攻组织没问题,徐亮、莫雷诺、姜坤都能传球,但始终完不成致命一击,我们老打不进对方球,思想包袱就很大,体能消耗也大,球员情绪也比较糟糕。所以要解决成绩问题,还是要想办法进球。进球以后整体技战术都会顺畅。”

  最后说到申鑫,李彦的观点愈发犀利。“成耀东带完全运队以后,可能自信比较强,给球员灌输了很多高要求的东西,但这批队员能力可能还达不到,所以执行出现了偏差。球员和教练这段还是在磨合的过程中,还有一点是外援和国内主力队员始终处于伤病,每场都不能以完整的阵容去应战。其实如果阵容完整的话,申鑫不至于是现在这样的成绩。”

  总结自己的观点,李彦表示,“一周双赛并不是特别多,上周是第一次,所以不存在很累的情况,上海三队也没有太多国家队队员,国家队也没有比赛,不应该存在体能问题。现在三队受伤的以外援居多,这说明准备期有很大问题。年初都是国内球员先集训,外援到队普遍较晚,他们来之前是否有系统的训练,我们不得而知。我感觉这些外援很有问题,准备期不充分,造成了现在频繁的伤病。”(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6520.shtml report 157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近期沪上三队战绩不佳,在中超联赛里三队总计已经连续11场无法取胜。本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