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6分威少砍准三双 雷霆胜总比分2-1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总分2-1快船 杜兰特持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8-112击败快船,系列赛总比分以2-1领先,重新夺回主场优势。

  在激烈的前三节,两个球队都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直到雷霆在第四节启用小个阵容,撕裂了快船的防守。杜兰特全场拿下36分,威斯布鲁克23分13次助攻,伊巴卡在受到犯规困扰的情况下依然拿下20分。在一场分差一直停留在个位数的拉锯战中,雷霆客场获胜。

  在首场输掉17分之后,雷霆连胜2场。“那场失败没有打出我们的风格,被快船将团队分隔成了个体,我们不想要再一次被那样击败。”杜兰特说。

  格里芬为快船拿下34分,保罗贡献21分16次助攻,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拿下20分。在比赛第四节快船一度领先4分,但随后被雷霆追上。“他们为所欲为,三分、上篮、关键时刻的二次进攻。在决战时刻他们打中了关键球。”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我们也有投篮,但是没进。由于防守没有产生效果,我们在进攻端给自己了太多压力。”

  在比赛还有1分23秒的时候,杜兰特命中转身跳投,雷霆以113-107领先。这个球之前则是威少的一个三分球,两人联手毁掉了格里芬的努力。格里芬努力杀入内线将比分追到107-108,但是却立刻被拉开。

  “今天我们在得分爆发力方面做的不错,大家打得很团结。”杜兰特说,“如果我们想要继续赢球的话,下面几场还要继续加强这个方面。接下来我们可能会遇到这个系列赛中最艰难的一场。”

  雷霆今天的命中率达到56%,同时很好的控制了禁区以及快攻,快船整场比赛都没有打出最喜欢的跑轰。“我们保持了小个阵容,他们在决定让哪个大个子出场的方面很难做出选择。”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说,“在比赛第四节我们的防守上升了一个层次,威斯布鲁克也找到了队友,每个人都在帮助我们获得胜利。”

  上一场表现出色的雷迪克今天只有6投1中,小乔丹则是10分11个篮板球,失去了对比赛的影响力。巴恩斯拿下14分,成为快船的奇兵。

  在比赛第四节,雷霆靠着一波8-0的高潮反超,其中杜兰特完成了打三分。“当需要得分的时候,我们就把球交给杜兰特,他就开始干活。”威斯布鲁克说。威少今天只抢到8个篮板球,没有拿下第6场比赛中的第4个三双。

  这波高潮中包含巴特勒的一个三分球,他用这样的形势回击了旧主。替补席亚当斯抢下9个篮板球,雷霆全体队员都至少抢下一个篮板,雷霆连续3场篮板球压过快船,今天是44对33。

  “我觉得我们让他们获得了太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扣篮和上篮等等。我们还需要拼抢篮板球,在身体对抗方面我们做的很糟糕。”格里芬说。

  在第三节比赛一度充满了火药味。巴恩斯和帕金斯因为对峙分别吃到了技术犯规,帕金斯想要冲上前去,不过被威少拉开。在这之前格里芬的鼻子已经被伊巴卡打出血,不过裁判并未吹罚犯规,而是判定快船的小乔丹三秒违例。

  格里芬在暂停期间擦了擦鼻血,然后更换了一件球衣,随后他利用比赛开始前的间隙和裁判进行了交流。“我的鼻子被肘击了,”格里芬说,“当我问他(裁判)的时候,他说我用脸撞在了他的手肘上。所以我以后要小心别乱放自己的脸了。”

  在这两段风波之后,快船在节末重新取得领先,他们打出了8-0的攻势,以90-86领先4分。杰克逊先是被吹三分投篮犯规,然后又被吹技术犯规,杜兰特又在还有不到1秒的时候被吹对克劳福德三分投篮犯规。克劳福德3罚全中。

  比赛上半场双方一共7次打平,14次交替领先,最大分差不超过7分。伊巴卡吃到3次犯规,萨夫洛沙吃到2次。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马特-巴恩斯、雷迪克、保罗。

  (少东)

雷霆 数据对比 快船
118 得分 112
44 篮板 33
26 助攻 25
1 抢断 5
6 盖帽 7
14 失误 6
23 犯规 26
55.7% 投篮命中率 45.2%
35.3% 三分命中率 26.9%
85.7% 罚球命中率 84%
杜兰特36分 球队得分王 格里芬34分
亚当斯9个 球队篮板王 乔丹11个
威斯布鲁克13个 球队助攻王 保罗16个

网友调查:

您认为杜兰特和保罗谁更适合当领袖?

  • 杜兰特
  • 保罗
  • 都适合
  • 不好说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6811.shtml report 10392 雷霆总分2-1快船杜兰特持球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8-112击败快船,系列赛总比分以2-1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