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分钟亢奋期雷霆定胜局 4替补迷失快船主力累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雷霆总分2-1快船 杜兰特持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三场雷霆客场以118-112险胜快船,将总比分扩大为2-1。分析雷霆本场获胜的原因,球队第四节开局3分钟的一波小高潮奠定了本场比赛胜局,而对于快船来说替补糟糕的表现导致球队打球之人实在太少。

  【雷霆3分钟亢奋期】

  因为第三节最后30秒连续防守端失误,保罗和克劳福德凭借6次罚球机会,帮助快船将比分成功反超,快船以90-86领先。可惜,快船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还不到3分钟,球队马上就从天堂摔落到深渊。

  由于快船领先4分,因此里弗斯暂时换下了保罗,但他也没想到这段时间里球队的进攻会出现严重问题。尽管格里芬还在场上,但是缺少保罗的快船完全迷失了进攻方向,每次进攻快船都显得十分仓促,不是简单投篮就是外线浪投三分,尤其是当投篮不进之后,雷霆队连续展开快攻得分。

  短短三分钟时间里,雷霆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4分。从领先4分到落后4分,快船转瞬之间就失去了优势,而且快的让里弗斯都有些不敢相信,尽管里弗斯很快换上保罗,但是雷霆士气已经不可抑制,这也成为本场比赛快船落败的原因之一。

  【快船四替补打酱油】

  本场比赛,快船一共使用了5名替补球员,除了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贡献的20分之外,另外四名替补一共才得到了8分,这样的表现实在让里弗斯难以置信。

  就是由于这四名替补球员的不给力表现,里弗斯只能选择让主力球员在场上一直不停地打下去。此役,快船除了5名先发主力球员之外,只有克劳福德的上场时间达到了20分钟以上,这也意味着多数时间里,快船只依靠6名球员在场上奔跑、对抗、肉搏。

  尤其是随着格里芬遭遇5次犯规危机时,由于快船队替补席无人可换,因此他只能继续在场上拼杀,而且攻防两端格里芬也是不敢做出任何侵略性的动作。反观雷霆队一边,球队5名替补一共贡献34分,其中两人得分上双,这种全民皆兵的表现让快船体能出现严重透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6818.shtml report 2290 雷霆总分2-1快船杜兰特持球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三场雷霆客场以118-112险胜快船,将总比分扩大为2-1。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