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华龙舟大赛 > 中华龙舟大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候鸟点缀中华龙舟大赛 妈妈级选手过“母亲节”

来源:搜狐体育

  5月9日清晨,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当中中,28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龙舟队伍亮相赛场,为即将举行的鄱阳站比赛开始适应性训练。

  虽然天气不佳,但是这个难得的适应场地的机会还是成为了激烈比拼前重要的“缓冲”期。特别是对于不少女子龙舟队员来说,5月11日正值母亲节,在职业女子龙舟队中,“妈妈”级队员并不在少数。如果能于10日的预赛中顺利出线,并于11日决赛阶段斩落头魁,也算是各位“母亲”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可以想见,本站女子龙舟队之间将能碰撞出非常别样的火花。

  “轻松的开场”,让自己嗨起来

  女人是水,鄱阳湖的迷人景色也为女子龙舟队平添魅力。与男子龙舟队员们训练中呈现出的力量、速度、激情、专注不同,女子龙舟队更展示出人与自然和谐的感慨。当然,训练中对新场地的适应开始也是比较紧张的,南海九江女子龙舟队队员表示,为了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一定要调整好自己。而年龄较小的队员则在刚提及“母亲节”话题时便兴致高涨地抢着说:“为了‘大姐’们而奋斗!“

  看来,打成一片的队员们感情亲昵,配合也随之默契。大家都尽量使自己放松,适应场地对龙舟队员们来说,既有技术上的熟悉,又有心灵上的融入,更别说在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如此美丽的地方,与比赛同步的还有放飞身心,在感受成功的同时,体验每一次经历所带来的人生美好印记。这也与中华龙舟大赛职业之路的理念是等同的,更好的比赛,更好的生活!

  “美丽的邂逅”,候鸟点缀侧影

  作为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的宁静与喧嚣一样美丽。湖面上龙舟飞驰,几乎与栖息此地的候鸟达成某种契约,不同的飞禽成为龙舟队不断变换的背景,更夹杂着令人迷醉的鸣啼,为鄱阳湖的中华龙舟大赛赛场增添了别样一份情趣。

  龙舟队员中,不乏爱鸟之人,有些老队员熟知鄱阳湖的“特色”,前来参赛时就随身携带了轻便望远镜,在紧张的比赛之后,面对这片禽鸟的“乐土”而亲身感受一番也是必然的。所以,训练之中,各队都相当卖力,“好成绩加好风景,好上加好,这才不亏来鄱阳湖一趟”,龙舟队员如是说。

  明日,江西•鄱阳站比赛就将上演,美景如画,龙舟竞逐,观众们同样可以在这股张力中“一饱眼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7030.shtml report 1013 5月9日清晨,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当中中,28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龙舟队伍亮相赛场,为即将举行的鄱阳站比赛开始适应性训练。虽然天气不佳,但是这个难得的适应场地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