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上任巴萨6大计:求门神锋霸 增板凳厚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已经可以确定了,不会有什么意外,恩里克将成为下赛季巴萨主帅。事实上尽管本赛季还未结束,恩里克还需要继续带领塞尔塔踢完剩余两轮西甲赛事,但他已经开始对巴萨下赛季进行规划,并在与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的交谈中提出了几大要求,由于还未正式上任,恩里克并没有过多干涉转会运作,但从宏观层面提出了几大要求。

  首先,恩里克希望巴萨一线队常备人员保持在23人至24人之间,这个数字并不包括可以提拔至一线队的年轻球员。之前无论是瓜迪奥拉还是比拉诺瓦,都更倾向于管理一支更小的球队,由20名常备球员与5名到6名二线队球员组成。恩里克很清楚拉马西亚青训营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之前曾执教过巴萨二线队。但他还是希望能够拥有一支规模更大的球员,因为从过去几个赛季来看,巴萨到了赛季冲刺阶段总是会受到伤病以及疲劳的困扰,板凳厚度不够。

  在这23至24名球员中,恩里克要求包括3名门将,其中德国门将特尔斯特根实际上已经属于巴萨,恩里克对他很满意,第三门将恩里克希望由二线队提拔上来的年轻人担任,而在第二门将的位置上,由于平托将离队,恩里克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经验丰富能够胜任主力位置的球员,毕竟特尔斯特根从来没有踢过西甲,也没有踢过欧冠。

  在中后卫位置上,恩里克希望能有5名球员可以选择,其中包括本赛季的3名主力皮克、巴尔特拉与马斯切拉诺,这也意味着近来转会传闻很盛的马斯切拉诺将留在诺坎普。另外两名球员需要从转会市场上引进,恩里克希望这两名球员中一名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一名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恩里卡的首选是马竞中后卫米兰达与毕尔巴鄂竞技中后卫拉波特,不过他们也并不是不可取代的,具体转会操作由苏比萨雷塔负责,但无论如何,象本赛季这样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只有3名中后卫可用的情况是绝对不能再发生的。

  在锋线上,恩里克希望能够得到一位中锋,他并没有提出具体名字,但要求这名球员能够给巴萨带来技战术变化,能够在中锋的位置上踢球,具备杀手本能。自从2011年夏天伊布转会离开后,巴萨就再也没有这种类型的球员,恩里克是克鲁伊夫的门徒,但他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仅依靠一种进攻套路是无法取得成功的。巴萨目前锋线球员虽多,但却缺少一名真正的门前杀手,无论梅西桑切斯还是内马尔,他们的踢法都是流动性的,通过大范围跑动来寻找空档,而恩里克希望得到一名能够强行制造空档的球员。(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8817.shtml report 2067 已经可以确定了,不会有什么意外,恩里克将成为下赛季巴萨主帅。事实上尽管本赛季还未结束,恩里克还需要继续带领塞尔塔踢完剩余两轮西甲赛事,但他已经开始对巴萨下赛季进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