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挡拆防守是快船硬伤 疲劳不是输球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雷霆总分2-1快船 杜兰特持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8-112击败快船,系列赛总比分以2-1领先,重新夺回主场优势。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有记者发问里弗斯是如何看到今天比赛第四节快船队崩盘的表现,里弗斯说:“我觉得我们今天最大的问题是防守,这不是第四节打得不好而是四节打得都不好。我们今天的防守实在是太差了。我们让对手得了118分。今天的问题是我们的防守执行的不好,更是我作为教练防守指导的不好。两支球队都没有打防守。他们的进攻非常出色我们的进攻也不差。但是区别是他们的命中率达到了50%而我们却没有。他们今天投篮太厉害了,三分、中投、二次投篮、每一次需要投进的球都投进了。相比之下我们投丢了很多的球。我们在防守上没有对手做得好。我们给对手施加的压力不够。我们今天对于他们的挡拆配合防守也很失败,给了对手很多机会,整体上来说就是我们的战术执行不够好。”

  关于格里芬和伊巴卡的对位,里弗斯说:“我觉得今晚格里芬打得很好,他有很大进步。他今晚打得更加有的有效,做出了很多的正确选择。他的进攻令对手很难防守。但是反观伊巴卡的表现也非常好。我们需要对于伊巴卡执行更好的遏制。伊巴卡今天可以代表雷霆整体的水平。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太差加上他们进攻很强。造成了今晚的局面。”

  有记者问里弗斯今天的失利是不是因为第一轮七场比赛球队的疲劳,里弗斯坚决否认:“我不觉得,雷霆打得好我们打得不好是造成今晚局面的原因。我们打了七场他们也打了七场。谁都很累了。我觉得季后赛不能拿疲劳说话,季后赛的每一支球队没有不疲劳的。我们需要做的是心态上更加强硬。还有最主要的就是防守上要更加提高。我们不需要做太多的改变,只是要把我们应该有的实力发挥出来,还有就是我说的,挡拆上的防守一定要加强。”

  谈到雷霆队下半场强度很高的身体对抗,里弗斯说:“我觉得雷霆队身体对抗上的强度,对于比赛毫无疑问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没有数据证实这个观点。我们丢了很多的球,我们有很多本来应该投进的球没有投进。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觉得我们的防守不力造成了最后的实力,因为即使我们的进攻再受影响,如果反过来雷霆队也没有投进,我们还是不会输球。所以我说要防守,防守是最大的问题。”

  对于第四场,里弗斯说:“我对队员说,我们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要适应对手的比赛强度,要适应对手的对抗。每个人心中都具有求生欲望,让我们一起把这种求生欲望转化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9245.shtml report 2753 雷霆总分2-1快船杜兰特持球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