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威少成功掌控比赛 喜欢杜少今晚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雷霆总分2-1快船 杜兰特持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8-112击败快船,系列赛总比分以2-1领先,重新夺回主场优势。雷霆队主教练布鲁克斯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布鲁克斯说:“我对于我们今天比赛的所有方面的都非常的满意。我们全场跑动,进攻多点开花,我们防守做的非常全面,球的转移非常好。快船队是一支非常难以防守的球队,而我们的球队团结一致,我们投了很多篮,每个人都有贡献,我觉得我们的执行非常好。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尤其突出。他总是能找到正确地机会把握正确地时机出手得分。”

  谈到雷霆队的精神,布鲁克斯说:“我觉得我们竞争欲望非常强。我们把每场比赛都看成大赛,我们的队员为了彼此而战。我们在训练中就表现出来了极强的竞争性。在面对灰熊队的时候我们打了七场硬仗。快船队是一支全副武装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的能量和武器,对于我们来说这才是开始,周日的比赛也要好好打,甚至打得更好。”

  今晚的比赛雷霆队并非一帆风顺,比分在前三节和快船队咬得很死,对此布鲁克斯说:“起起伏伏是季后赛的常态。我觉得今天我们非常的专注,我们虽然在比赛中有几次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用我们的竞争力保住了球队的势头。一场比赛不可能完美但是必须48分钟都努力,我觉得今天威斯布鲁克成功的控制了比赛,杜兰特的进攻节奏非常好。我们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对于巴特勒的表现,布鲁克斯说:“我觉得巴特勒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球员,他知道怎么打球,知道怎么投进关键球,他是那种每一支球队都需要的球员,他经历过大赛,他也具有对于快船队的了解。他对于比赛非常有感觉。我们的球队的球员对于彼此都很有信心,只要彼此一有机会队友马上就可以发现,巴特勒就是总能被找到,这源于场上的每一个都能做出正确地篮球决定。

  有记者提到伊巴卡上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布鲁克斯回应说:“我反倒觉得我上赛季的表现不好,伊巴卡这赛季进步很大,他具有很强的竞争意识,他每一个球都会拼命,他的三分他的篮板都非常出色,他没一赛季都在进步。这是我组件球队要做的事情,我不在乎去年只在乎今年,我不在乎第一场第二场第三场我现在只在乎第四场。”

  谈到凯文-杜兰特,布鲁克斯说:“他是一个可以主导比赛的人,他可以得分可以投篮,可以盖帽,他总是能找到得分的机会,他也能找到有机会的队友,我喜欢他今晚的状态。”

  雷霆在最后的五分钟守住了比赛的优势,对此布鲁克斯说:“我们有经验打这种关键时刻但是我们还是需要执行出来,我们还是需要投篮命中率。我换上了一个小个阵容,他们有非常好的判断能力。杜兰特也是场上的领袖,我觉得他的那记投篮太重要了。我们执行的好,季后赛的胜负很多时候就是在最后的时刻见分晓的。”

  在被问到是否曾经担心雷霆队的犯规问题时,布鲁克斯说:“打季后赛你不能担心犯规的,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要打球,我们就不能担心犯规,我们需要保持注意力的集中,我们觉得我们的球员做的很好,节奏的保持和比赛局势的把控。就像伊巴卡今晚的表现,我非常为他骄傲,他完全没有担心犯规问题而是把注意力全都放在比赛上。我觉得这是非常难得的心态,在有犯规压力的时候仍然继续专心的打球。”

  对于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布鲁克斯说:“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总是能选择正确地方式打球,他非常的努力,这些都非常的男的。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向他一样的努力专注和执着。他的篮板他的防守他的进攻都非常的出色。他今天对位的也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阵容之一。他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有记者评价雷霆今晚的对抗非常激烈,对此布鲁克斯说:“我承认我们的对抗非常激烈,但是两队今天打得身体强度都很大,尤其是从下半场开始。我觉得这不仅仅是身体的压力更加是心态。两队都有决心拿下这场比赛。我们觉得我们并不比快船打得更加有身体强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9344.shtml report 3502 雷霆总分2-1快船杜兰特持球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