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杯马志宇不敌刘海涛 自嘲领先时得意致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13:5王庚默,6:13刘海涛,13:6李博,在昨天在第三阶段比赛中,马志宇用两次大比分获胜证明了“台球教主”不俗的实力。而在今天进行的第四阶段16-8的比赛中,马志宇再次遭遇“宿敌”刘海涛,开局以0:4落后,一度连翻六局,6:4领先,但是却没能将自己的强劲势头保持到最后,以10:13落败,结束了本次大师赛的征程。

  “倒数第二局,我本来有机会赢得,应该两杆进的球,我非要嘚瑟一下,一杆打进,结果就失误了,要不还是有打平的机会。”在刚刚结束的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16-8的比赛,马志宇13:10不敌“宿敌”刘海涛,遗憾出局。

  昨天,胜部比赛中,马志宇姗姗来迟,或许还没有从睡眠的朦胧中走出来,状态不佳,全无手感,终以6:13败下阵来。此次,两人再次狭路相逢,马志宇开场依然状态全无,0:4落后。在观众一片议论声中,小马哥调整状态,厚积薄发,连翻六局,将比分改写成6:4。第十一局,刘海涛开局炸清,扳回一局,6:5,第十二局,马志宇同样开球炸清,还以颜色,比分7:5.之后两人互不相让,战至8:8平。松懈下来的小马哥又一次给对手创造了绝佳的机会,10:12,落后两局,一杆失误,终结了自己此次比赛的征程。

  赛后,马志宇谈起比赛的感受,对自己的表现充满着无奈。“整体状态还凑合,有赢的机会,两次能把比分扩大的时候自己都没有把握住,还是有点嘚瑟,要是稳打,就没有问题了,当时就想着纯进攻了,缺乏比赛中的防守意识。”虽然无缘接下来的比赛,但已经把成绩看淡了的小马哥并没有其他选手出局时的落寞。“总体上还行吧,输得还不算那么丢人。呵呵···基本上能打进前十六我就满足了,慢慢的吧,毕竟现在还欠缺这种赢的信念,只能慢慢的去调整。”

  面对与自己打球风格完全不同,一直稳扎稳打的刘海涛,马志宇却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对手很强,碰到他还是比较难打的,毕竟人家是国家队,天天练球,而我最近因为各种事情也没有太多的时间练球,本来有很多机会但都因为强行进攻而错过了!”谈及大比分落后,马志宇坦言不会有任何压力。“压力倒是谈不上,就是想让自己尽量发挥的正常点。但是又想在比赛中享受台球,又想自己尽量发挥的好点,所以有时候还是很纠结的。”

  在中式八球的赛场上,90后小将如同雨后春笋般崛起,开始与80后、70后分庭抗礼,形成独特的三足鼎立局面。“南方旗帜”邱炮谋说中式八球已经不是他们几个人的运动了,“河北第一杆”李贺说业余选手对职业选手造成了巨大威胁,对于这种说法,马志宇表示完全的赞同。“确实是这样,现在前十六里面,90后占了一半,而且从精力、体力和他们这种好胜的欲望是没法比的,尤其是上了30岁以后,会有家庭生活,不像他们这帮小孩,很单纯,只是想打好比赛。岁数越大,可能相对来说,杂念就会多一点。”

  作为一名叱咤中式八球比赛多年的老将,马志宇参加过的比赛数不胜数,该取得的荣誉也尽收囊中,虽然曾经的辉煌已不再,但是他无人能及的花式表演和赛场上高超的球技仍然不可小觑。虽然前进的脚步止于此,但凭借其犀利的杆法和霸道的球风,他仍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依然是这项运动的强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9714.shtml report 1442 13:5王庚默,6:13刘海涛,13:6李博,在昨天在第三阶段比赛中,马志宇用两次大比分获胜证明了“台球教主”不俗的实力。而在今天进行的第四阶段16-8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