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金尼进球难保胜局 湘涛客场2-1逆转胜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四点半,中甲联赛第十轮新疆天山雪豹与湖南湘涛比赛准时在新疆体育中心展开较量,第2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凭借金尼进球首开纪录,第44分钟,湖南湘涛扳平比分,第89分钟,刘鑫瑜进球逆转场上比分。上半场结束前,湘涛主帅张旭被罚上看台。

  上轮比赛中,领头羊湖南湘潭做客新华路体育场连吞两弹不敌武汉卓尔,终结俱乐部新赛季7轮不败金身,而回到主场的新疆天山雪豹则1-1逼平重庆力帆遗憾未能取得首个主场比赛胜利。

  两队历史交锋记录仅有两次,湖南湘涛1胜1平稍占上风,近五轮比赛中,湖南湘涛2胜2平1负拿到8分占据冲超军团,而新疆天山雪豹近五轮比赛中3平2负积7分仅仅与降级区有着3分的微弱优势。

  比赛准时开始,第2分钟,新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耶和亚开出皮球吊入禁区,埋伏后点的维森特头球攻门皮球擦门而出,第8分钟,新疆防守出现失误,卡贝萨斯禁区拿球推射皮球偏离底线。第23分钟,新疆左路反击,童晓星长传至禁区给金尼,后者头球摆渡皮球被董建宏单掌击出底线,第2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打破场上僵局,巴力右路角旗附近横传至禁区,金尼面对皮球轻轻一碰将球送入网窝,新疆1-0湖南。

  第31分钟,蔡曦左路大力施射皮球打偏,第33分钟,湘涛获得禁区弧附近任意球机会,卡贝萨斯主罚力量过大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37分钟,刘帅右路断球反击给了谢维超,后者再次将皮球给了卡贝萨斯,可惜这次没能形成打门就被断下。第41分钟, 湖南湘涛打入一球,但被主裁判判罚进攻犯规进球无效。第44分钟,湖南湘涛扳平比分,刘帅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旋进了球门,新疆1-1湖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严智宇右路起球至禁区,快速插上的巴力头球攻门砸在了门柱上出了底线,第53分钟,湖南湘涛反击,卡贝萨斯禁区内打门力量偏小,皮球滑门而出。第59分钟,湖南湘涛换人,6号孔涛替下了23号赵旭东。

  第78分钟,新疆天山雪豹获得任意球,金尼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跟进第二点的队员补射被守门员没收,第81分钟,卡贝萨斯打门被门将击出底线,第89分钟,湖南湘涛逆转场上比分,刘帅助攻刚刚上场的刘鑫瑜打入一球,湘涛客场2-1暂时领先。

  比赛最后阶段,新疆队尽管加强了攻势,但最终无力回天,新疆天山雪豹1-2惨遭湖南湘涛逆转。

  新疆天山雪豹首发 17 -朱子森 3-蔡曦 6-维森特 9-金尼 11-徐擎 13-祁云飞 14-穆斯塔帕 21童晓星 22-严智宇 25-巴力 29-耶和亚

  湖南湘涛首发 12-董建宏 2-李昭楠 3-王永鑫 5-贝特斯 9-卡贝萨斯 10-达姆扬诺维奇 11-毛嘉康(61’13-王琛) 16-谢维超 23-赵旭东(59’6-孔涛) 26-聂凌峰 31-刘帅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91834.shtml report 1395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四点半,中甲联赛第十轮新疆天山雪豹与湖南湘涛比赛准时在新疆体育中心展开较量,第2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凭借金尼进球首开纪录,第44分钟,湖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