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塔拉:国安进攻就是强 坚信赛季末一定能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巴塔亚,也就是球迷口中的巴塔拉。这位阿根廷小精灵成为了《足球之夜》的夜访客。目前巴塔亚已经为球队打进5球,堪称北京国安队本赛季最成功的引援,其中他的4个进球直接为球队带来了12分。

  巴塔亚说道:“尽管赛季前缺少一些系统训练,但是我认为自己现在的体能状况还是非常好的,每个人来到一个新球队都要有一些适应。实际上就是和队友培养默契的程度,并且还要理解教练的意图,我认为现在我已经完全没有这个问题了。”

  赛季之初曾有人质疑北京国安队为何要引进这个三个月没有系统训练的小个子球员,但正是他的三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历史最佳开局。巴塔亚说他喜欢自己进球的感觉,“我喜欢我的每一个进球,因为每个进球都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想说目前教练的战术打法非常适合我,我的每一个进球和他们都是分不开的。”

  巴塔亚的进球除了客场面对贵州人和时是远射破门外,其余四个都是禁区内的门前抢点。对于门前灵敏的嗅觉和进球效率,巴塔亚谦虚的认为是自己运气好,“首先我觉得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另外我们球队的进攻也确实很出色,所以一支强队在不断进攻的情况下防守一方肯定会出现问题,我只是很好的抓住了这些问题,但关键还是我们球队整体踢得很好。”

  巴塔亚加盟之初,球队看中的是他的助攻能力,但现在他却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我觉得助攻这个数据不是很容易统计,有时候你把球传给队友,他进球了才能算是 的一次助攻,所以有时候数据反映的并不是那么真切,但无论进球还是助攻对球队都很重要,我也会在两方面都去努力。”

  如今巴塔亚已经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于洋就说“控球特别好,头脑很清楚,把球传给他你会觉得特别放心,安全。”张呈栋则认为:“尤其在我们这个球队的踢法当中,巴塔拉(亚)能够很好控制我们球队的节奏,什么时候该快,什么时候该慢。”

  对于球迷给他起到绰号—阿根廷小精灵,巴塔亚说道:“我也希望球迷朋友们能对我有好的印象。在主场踢球我也感觉非常舒服。因为我感受到有许多人在支持我,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儿。”无论是巴塔亚还是国安队都在朝着最高的目标迈进。“我和队伍都有同样的目标,就是赛季末的时候和大家一起把该捧起的奖杯都捧起来。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奋斗的目标。我想我们一定会达成这一目标的。”(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92374.shtml report 34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