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广豪郑宇伯同进四强互打趣 张广豪:变外星人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0日,“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四强选手已全部诞生。“外星人”郑宇伯淘汰“中八天王”代勇,“宝宝”张广豪击败九球国家队选手刘海涛,石家班两名大将全部晋级半决赛。另外两位晋级四强的选手分别是“光头帅哥”杨帆以及由乔氏强力打造的中式八球梦之队成员陈强,明天上午九点半,二分之一决赛将正式打响。届时,四位顶尖高手将为世界最大八球赛的冠军奖杯发出强有力冲击。

  在四场比赛中,杨帆晋级速度最快,面对朱龙的挑战,强势的进攻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晋级成功后杨帆低调与专程从北京而来的奇虎360粉丝合影,惊人的沉稳让其深刻地感觉到那颗世人皆知的冠军之心。相比之下,梦之队陈强则稍显活跃,淘汰梦之队队友“小石头”石汉青的他,脸上难掩喜悦。不过,真正让全场走向高潮的,无疑是石家班张广豪与郑宇伯相继晋级时的巅峰互动。

  上一次,郑宇伯与张广豪同时晋级四强,还是2013年的长春。惊人的历史相似,似乎再度预示了一种可能,那就是石家班会师决赛也许会在六年间首次上演。张广豪在TV台与刘海涛的对决结束后,第一时间站在了郑宇伯的场边,不过只是背对着场地淡淡地微笑。郑宇伯13:11,封死了代勇的晋级之路,也为自己的新赛季揭幕站开了一个好头。

  出场,一路恭喜之声此起彼伏,但是没有一种恭喜,可以与张广豪的无声祝福相提并论。两位90后小将,在现场数十位球迷的注视下,如同领导会晤一般,亲切握手,并未合影留念。见此情景,现场笑声一片,不过张广豪作为最年轻的四强选手,不禁率先畅想明天的决赛景像:“老二(二宝),你说要是咱俩进决赛,谁会赢?”郑宇伯还未答话,“宝宝”张广豪便给出了相当自信的答案:“那还用想,咱俩碰上,我稳赢。”

  哈哈哈的笑声,不仅来自于张广豪的自嘲,同时也有郑宇伯的捧场。记者身侧,刚好坐着郑宇伯的高徒之一臧东旭,对于张广豪的豪言壮语,早已认定师父就是冠军的他淡然一笑,再度说出那句经典台词:“一切都是浮云”。随后,郑宇伯与父亲、奶奶在一侧沙发区享受天伦之乐,而张广豪以“师叔”的身份与郑宇伯的众弟子戏谑互动。除此之外,“宝宝”也不忘一再偷窥记者的电脑屏幕,对于郑宇伯等同于外星人这一说法百思不得其解。“老二,你啥时成外星人了啊?”

  郑宇伯表面并未如张广豪这般高调,但是接受其弟子臧东旭的采访时,大方承认“赢代勇全部靠蒙的”。对于张广豪自说自话的必胜说法,郑宇伯首度坦承技不如人:“我和宝宝认识多少年了,我和师父认识多少年了,从来没有在决赛遇到过,这回要是能遇上宝宝,那我肯定输啊,我本来球就不如他。”同样的话题以玩笑的形式扔给宝宝,张广豪却没有以玩笑的态度回答:“我和二宝练球时确实我赢得比较多,哈哈。”对于网友一直盛传的“老将杀手”封号,张广豪说:“我是赢老将比较多,但是我也没有总是输给年轻人吧。”

  所有人都没有注意,不远处,“光头帅哥”杨帆耳听目染了全部。石家班内战能否上演,貌似还要过杨帆和陈强那一关。明日,风云与中式八球网将全程视频直播,中式八球网官方微信与微博也将全天及时更新比分及相关新闻报道,中式八球最具历史含金量的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92757.shtml report 1444 5月10日,“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四强选手已全部诞生。“外星人”郑宇伯淘汰“中八天王”代勇,“宝宝”张广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