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汪嵩助攻拉蒙陈中流破门 绿城2-1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19:35,2014年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队。第15分钟,陈中流接汪嵩角球头球建功;第30分钟,汪嵩挑传助攻拉蒙头球再下一城;第44分钟,乔尼头球扳回一球。

  两队上轮中超都吃了败仗,不过前10轮两队的表现可谓是大相径庭——绿城一路势如破竹,高居积分榜第7。申鑫却是节节失利,排在倒数第二,在保级区死死挣扎。主打青春牌的绿城,今年攻强守弱,前10轮仅有一轮不失球,年轻球员状态起伏不定令少帅杨戟颇为头疼。中超史上双方8次交锋,绿城2胜3平3负略处下风。今晚面对着已经四轮不胜的申鑫,绿城能否主场取胜呢?

  上半时伊始,申鑫控球后,右路下底传中被解围。第3分钟,马塞纳右路下底传中交给了刘殿座。此后于涛右路传中也被顾超没收。第5分钟,第6分钟,凯撒禁区左路晃过后卫射门交给了顾超。一分钟后,绿城队前场左路断球成功,冯刚大力远射球被刘殿座扑到。第9分钟,申鑫队右前场组织进攻,叶重秋右路传中被顾超双拳解围,王赟外围射门打高。第14分钟,汪嵩传中被乔尼挡出底线。第15分钟,汪嵩角球开到前点,陈中流在几乎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插上狮子甩头攻门得手,绿城队1-0领先申鑫队。

  第18分钟,绿城队前场断球,马塞纳远射被林裕焕用身体挡出。第20分钟,王赟左路横传,杨家威右路传中,查尔顿头球后蹭攻门顶高。第22分钟,绿城队前场左路组织进攻,马塞纳攻门被挡出底线。第24分钟,孙大镐与查尔顿争抢头球时受伤出场治疗。第27分钟,申鑫队后场断球反击,卢卡从身后绊倒准备转身突破的杨家威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申鑫队突然斜分左肋,姜嘉俊下底传中前将球带出了底线。第30分钟,马塞纳左路突破后分到左边,汪嵩挑传到小禁区,拉蒙插上头球轻松破门,刘殿座对后防线相当不满,绿城队2-0领先申鑫。

  第33分钟,绿城队断球反击,马塞纳转身打门高出。第38分钟,申鑫队右路传中球又被顾超拿到。第39分钟,绿城队左路进攻,王林插上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绿城队右路发动攻势,拉蒙强突乔尼射门力量不大被刘殿座拿到。第42分钟,申鑫队右路连续配合后,凯撒下底回敲,杨家威几乎面对空门情况下射门打高,错过进球良机。第44分钟,申鑫队角球开往禁区中路,乔尼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进远角,申鑫队将比分扳为1-2。上半时,绿城队2-1领先申鑫队。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1-顾超;22-王林、30-卢卡、6-孙大镐、5-石柯;4-臧一锋、14-冯刚、33-汪嵩、8-陈中流;7-马塞纳、9-拉蒙

  替补:27-黄远东、13-曹轩、16-范晓冬、12-罗竞、18-赵宇豪、20-阿甘、32-吴伟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5-刘殿座;2-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18-葛振;叶重秋、16-于涛、8-查尔顿、13- 20-王赟、27-杨家威;10-凯撒;

  替补:1-吴彦晟、3-赵作峻、6-侯俊杰、19-吴毅臻、21-刘峻楠、24-张煜东、29-江晓晨

  主裁判:周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93161.shtml report 1604 北京时间5月10日19:35,2014年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队。第15分钟,陈中流接汪嵩角球头球建功;第30分钟,汪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