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抵成都队员获“长假” 金强接待无微不至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0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傍晚,结束了昆明高原拉练的中国男篮抵达四川成都金强篮球基地,拉开了新一阶段的集训。主教练宫鲁鸣也在抵达之后给了队员们前所未有的“一天+一晚”的休息时间,而四川金强俱乐部对此次接待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让男篮队员们在这里得到了比海埂基地更好的训练和生活条件。

  中午从昆明踏上旅程,下午4点10分,中国男篮搭乘的航班降落在成都双流机场,虽然旅途时间并不算太长,但这一路由于天气原因,飞机一直在颠簸,让队员们都感到非常疲惫。抵达金强篮球基地之后,宫鲁鸣宣布今天晚上和11日全天都不安排强制性的训练,正式训练从12日开始,队员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休息放松,缓解前一阶段体能拉练积累的疲劳,当然如果有人主动去加练投篮,教练组也并不反对,毕竟每人1万次的投篮量还摆在那里。

  负责此次接待工作的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为这次男篮的到来花了很多心思,做了许多细致的工作。当天下午,虽然国家队还没有抵达,但金强篮球基地大门外的电子屏上已经早早打上了“热烈欢迎中国男篮莅临”的字幕,显示着一切已经准备就绪。此前在昆明海埂基地,队员们普遍觉得每天的饮食种类较少,吃得比较单调,而今天晚上来到成都的第一餐就让他们感到了不同,餐厅里不仅有花样繁多的菜品,更准备了抄手、水饺等成都特色的小吃。

  虽然此前已经多次接待过CBA、WCBA、NBL球队乃至全运会U18年龄组的集训,但金强篮球基地还是第一次迎来国家队的到访,因此在吃、住、行各方面都做了更细致的考虑。金强俱乐部总经理耿洁介绍说:“我们集团公司对这次接待非常重视,专门开过几次协调会,尽量把细节都提前想到。首先是安全方面,所有接近国家队的工作人员都要佩戴工作证,而且基地这段时间也采用了专门的车证。这次我们把2号馆6块场地全部提供给国家队使用,球馆门口也会有专门的保安,确保国家队在这里的安全不出意外。其次是吃的方面,我们专门从新疆空运来了优质的牛羊肉,今天早上4点多才送到的,非常新鲜,猪肉也采用的是生态猪肉,每个队员的房间里每天也会有水果供应,保证他们的营养。此外我们每天还会有一辆中巴车、一辆商务车在基地随时候命,如果国家队需要出行,或者队里的工作人员需要出去采购,都可以使用这些车辆。”

  国家队在集训期间难免会出现一些伤病,金强方面连医疗保障方面的工作也都做到了,“我们与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达成了合作,为国家队开辟医疗绿色通道,医院相关领导和医生的电话我们都已经给到了教练组手里,同时医院方面还会提供救护车,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可以做到最快最周全的医疗保障。”

  据了解,除了现在在一起的国家队和国奥队之外,国青队和三人篮球国家队也会在本月来到成都集训。毫无疑问,除了气候适宜之外,这里的环境、硬件条件和金强俱乐部的接待与服务意识都是吸引他们前来的主要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80&paper.cmsUrl= report 1357 (搜狐体育吕忠怿5月10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傍晚,结束了昆明高原拉练的中国男篮抵达四川成都金强篮球基地,拉开了新一阶段的集训。主教练宫鲁鸣也在抵达之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