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董方卓替补世界波难救主 深足4-1大胜中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4中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宝安体育场结束了争夺。深圳红钻以4-1大胜“升班马”河北中基。比赛中,巴巴卡的独中两元,凌思浩和黎斐分别破门;董方卓虽然攻入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但却无济于事。红钻在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轮不胜。

  上轮,深圳红钻在客场3-1战胜“学生军”北理工,迎来近三轮首胜。八轮战罢,红钻积12分排名第八,距离榜首的石家庄有9分之多。而升班马河北中基前8轮1胜6平1负排名第11位,成为本赛季中甲的“平局大师”。

  比赛及开始后,深足牢牢地掌控着比赛节奏。第9分钟,红钻左路策动攻势送出传中,凌思浩抢点将球打进,深圳红钻1-0领先!此后红钻依旧在耐心地倒脚进攻。第19分钟,谭宾凉右路打门操之过急,结果没有威胁。领先后的红钻踢得顺风顺水。第21分钟,红钻继续在左路发难,最终由黎斐门前包抄再下一城,红钻2-0领先!随后红钻卷土重来,右路下底低传门前,但点球点附近的攻门被对手挡出底线。紧接着,黎斐主罚的角球过于靠近球门,球被欧亚打出。客队凭借零星的定位球发起进攻,但没能收获明显的效果。第35分钟,河北右路传中被张迅伟轻松摘下。

  第38分钟,河北早早做出人员调整,由章艮换下外援马丁,而这也成为他们反攻的信号。上半时临近尾声,客队也发起了一些攻势。第40分钟,河北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杜文辉直接攻门造成张迅伟接球脱手,队友得球但没有射门空间。上半场结束,红钻以2-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河北用董方卓换下体力消耗严重的杜文辉。第50分钟,红钻中场送出过顶球,巴巴卡形成单刀,冷静推射远角破门,红钻3-0领先,提前锁定胜局!此后,红钻主帅李毅用于乐换下谭宾凉。第55分钟,河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替补登场的董方卓踢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挂网窝,“国王董”迎来本赛季首球,河北1-3扳回一城!

  此后比赛场面越发胶着。第74分钟,河北利用任意球机会,完成一记强有力的头槌攻门,但可惜稍稍偏出。第78分钟,红钻任意球攻门造成欧亚脱手,巴巴卡跟进但没能将球补进。随后,河北角球发至门前,章艮近距离攻门偏出,错失必进球机会!补时最后时刻,巴巴卡攻入压哨球实现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为4-1。而裁判未等开球便结束了比赛。最终,红钻以4-1迎来两连胜。(彭斌)

  深圳红钻:1-张迅伟;5-任鹏、26-王伟龙、24-朱塞佩、15-吕政;8-杜龙泉、18-牛秀程;22-谭宾凉、31-黎斐、6-凌思浩;10-巴巴卡

  替补:12-韦健、2-耿晓顺、4-刘帅、7-王洪亮、11-高梵、13-于乐、32-布鲁诺

  河北中基:1-欧亚;23-许小龙、37-郝爽、2-费尔南德斯、3-吾提库尔;22-耿袈岂、4-马丁;9-朱海威、10-杜文辉、8-贾晓琛;7-马尔奎斯

  替补:12-韩震、5-王翔、19-汪泉、25-马东良、27-章艮、29-董方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93786.shtml report 1426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4中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宝安体育场结束了争夺。深圳红钻以4-1大胜“升班马”河北中基。比赛中,巴巴卡的独中两元,凌思浩和黎斐分别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