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末轮前瞻:曼城主场静待冠军 红军期盼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1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全面开打,这是本赛季最后一轮交锋,由于冠军的归属和保级悬念基本揭晓,因此最后一轮的看点更多聚焦在曼城利物浦身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铁锤帮西汉姆,已经完成保级任务的西汉姆无欲无求,甚至球队已经放假4天没有集中训练,如此的状态和心态也确实只能是曼城的主场做庆祝的嘉宾。苏亚雷斯杰拉德的泪水早已在最后一轮之前流过,虽然还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可能,但这种可能已经连利物浦的拥趸自己都不相信。因此最后一轮尽管是主场作战,利物浦全队的心都会牵挂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其他的比赛都没有太多的看点,切尔西有可能要送别多位悍将,阿森纳曼联也将迎来清洗和换代之前的最后一次亮相!

  曼城主场等待欢庆

  对于曼城而言,整座城市都在等待着庆祝,只要不败,曼城就可以迎来球队历史上的第二座英超冠军奖杯。而且球队还有可能打破09-10赛季切尔西所创造的103球的英超进球纪录,目前曼城距离此纪录只有3球的差距。

  当然足球世界永远都存在奇迹发生的可能,如果一旦曼城在主场输球,那英超的冠军将会易主,这种发生几率极低、不可思议的奇迹就会发生。当然除非发生极端状况,曼城的夺冠已经没有悬念。

  阿奎罗复出,纳斯塔西奇也回到球队中,目前曼城队中只有纳瓦斯1人伤缺。西汉姆不排除排出主力+替补的混合阵容,当然对于铁锤帮而言,无论是陪太子读书,还是拼死一战,他们的都不会成为主角!

  利物浦期盼奇迹发生

  被水晶宫3-3耻辱性的逆转扳平之后,利物浦现在已经没有期盼夺冠的信念。苏亚雷斯和杰拉德悔恨的眼泪说明了他们错失了近20年来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机会。

  本轮红军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利物浦将会以最强阵容出战,球队需要尽快确立获胜的优势,并且等待另外一块场地曼城的比赛进程。如果另外一块场地很早就确定了获胜的优势,红军很有可能就此泄气,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切尔西、曼联、枪手老将告别战

  曼城和利物浦忙着争冠,切尔西、曼联、枪手这三支传统豪强却只有打酱油的份。对于三支豪门来说,蓝军还有憧憬下个赛季已经美好未来的资本,曼联则需要重新换血,期待重建。阿森纳虽然不至于伤筋动骨,重新打造,但也需要有重要的突破和引援才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继续冲击冠军。

  蓝军阵中三位老将兰帕德阿什利-科尔特里都存在离队的可能,尽管穆里尼奥一再强调3人都会留下。目前切尔西的阵中,其他边缘人物也很纠结,路易斯、拉米雷斯、许尔勒、登巴巴、奥斯卡埃托奥托雷斯米克尔阿扎尔等人都陷入到离队的传言中,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部分球员的告别之战。

  红魔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无论是范加尔或者是其他人,这支球队又会在时隔1年之后重新组建。对于目前在曼联阵中的大分部球员来说,最后一轮比赛是他们表决心和赢得未来主帅信任的一次机会。对手南安普顿并不好对付,曼联全队上下还不能掉以轻心。

  阿森纳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已经降级的诺维奇,温格的未来还不明确,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吉鲁、维尔马伦、卡索拉等主力球员前途并不明朗。如果温格继续执教,那么阿森纳还有可能继续保持阵容征战下个赛季,一旦温格离队,阿森纳很有可能推倒重建,这样的可能对于任何阿森纳的支持者来说都是不希望看到的。

  (华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94040.shtml report 3694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1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全面开打,这是本赛季最后一轮交锋,由于冠军的归属和保级悬念基本揭晓,因此最后一轮的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