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上海绿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20次进球机会均被浪费 连败让我内心不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10日上海报道)老弱病残的上海绿地申花今晚在主场大爆冷门,凭借莫雷诺的一粒点球,以1比0战胜了强大的山东鲁能。在结束4轮不胜的同时,也送给了鲁能三连败。鲁能队下半场也曾经获得点球机会,可惜阿洛伊西奥主罚的点球被门柱挡出。

  赛后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库卡表示:“这场比赛我想首先肯定踢得还不错,但是失去了太多进球机会,我们创造了20多次机会,但是一个没有把握住,我们浪费了太多非常简单的进球机会,我们必须在如何完成最后一击上多下一些功夫。”

  “两连败之后,我们已经非常沮丧,但经历了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和前面的球队积分差距在拉大,但是我要说的是,失败是主教练的责任,因为是我布置的比赛,我们也不是没有配合,也不是没有战术,就是没有进球,我们创造了这么多机会,但是没有进球,这是很大的问题。联赛已经进行了十几轮,但是我们还在继续输球,这让我们非常的不安。”

  有记者问洛维的缺阵对于球队的攻击力影响非常大,对此库卡表示:“他是致命杀手,两三次机会会抓住一次,但是今天的比赛也不是任何一个队员的问题。对手虽然只有三四次机会,机会不多,但是他们却打进了一个球。我们有20多次机会,但是却没进球,这让我非常担心,在足球比赛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今年的比赛里了,很多比赛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有记者问库卡,赛季初曾经说过球队最大的问题是中后卫的问题,那么现在他认为中后卫是否达到了他的要求?对此库卡表示:“还能提高,今天丢的这个球,就是因为莫雷诺拿球之后没有逼抢,但比赛是11个人的工作,不能因为丢球就去责怪防守球员,这需要大家共同承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82&paper.cmsUrl= report 38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库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