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上海绿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胜鲁能获队史最高奖金300万 球员激情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10日上海报道)老弱病残的上海绿地申花今晚在主场大爆冷门,凭借莫雷诺的一粒点球,以1比0战胜了强大的山东鲁能。由于本场比赛之前绿地申花多名主力缺阵,派出的几乎是一个老弱病残组成的首发阵容,这场胜利也显得尤为珍贵。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一刹那,绿地教练席掌声雷动,从主教练巴蒂斯塔到每一个工作人员,几乎所有人都在拥抱,有的是两个人互相拥抱,有的是几个人抱成一团,“很少看到这样的庆祝场边”,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对于绿地来说确实太不容易了。”

  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也来到了球队休息室,表扬和勉励每一名队员,而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绿地队的赢球奖金也临时增加了90万,达到300万之巨,正常情况下,绿地申花队的单场赢球奖金是210万,而300万的单场赢球奖金也创造了绿地接手球队之后的赢球奖金之最。俱乐部也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表达对于队员表现的一种感谢。

  追加奖金的情况在本赛季还是第二次发生,上一次是联赛首轮,绿地申花在客场战胜同城球队上海申鑫之后。当时俱乐部也追加了30万的赢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86&paper.cmsUrl= report 36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绿地重奖30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