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莱万两球加冕金靴完美告别 多特4-0胜赫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多特蒙德客场4-0擒下柏林赫塔,莱万多夫斯基20球加冕联赛金靴。上半时临结束前的3分钟内,莱万多夫斯基和约基奇连下两城;下半时又是在终场前的2分钟内,莱万和姆希塔良连下两城。

  两队中场纠缠过多闷战半小时

  第5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引发赫塔禁区一顿乱战,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凌空射门被朗坎普舍命堵枪眼。第14分钟,罗伊斯将前场任意球开至禁区,莱万争顶未果,姆希塔良又将球端进禁区,约基奇头槌攻门顶偏。第19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套边与罗伊斯打配合,大十字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力量过大,皮球打在门前包抄的罗伊斯腿上出界,多特蒙德错失打破僵局良机。

  黄黑军闪击3分钟2球,莱万超越曼朱基奇

  前30分钟两队在中场纠缠过多,均没有创造出绝对的破门机会,比赛让人看着昏昏欲睡。第39分钟,施梅尔策左路突破后传中,克拉夫特出击,皮球从空门前掠过。紧接着赫塔组织反攻,穆赫塔尔带球杀到黄黑小禁区左侧,但队友们没有及时跟上错失良机。第41分钟,胡梅尔斯带球连过两人、助攻到球门前30米区域送出直塞,莱万多夫斯基适时插上低射球门远角中的。1-0,莱万打入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超越曼朱基奇独占射手榜榜首。

  第44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在前场向右路分球,皮球经过折射飞到约基奇脚下,约基奇带球从右肋杀入赫塔禁区,面对上抢的布鲁克斯约基奇巧妙一扣,随后他起左脚兜射远角,皮球划出一道美丽弧线飞入门内。2-0,多特蒙德3分钟内连入2球。上半时多特蒙德凭借一波小高潮两球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9分钟,姆希塔良直塞,约基奇插上,范登贝格回传克拉夫特,赫塔门将开大脚打在约基奇身上,险些破门。

  拉莫斯敲打新主,罗伊斯受伤离场

  第55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在禁区前远射打高。第61分钟,瓦格纳在禁区边缘起脚怒射,魏登费勒注意力集中横身救险。第64分钟,柏林赫塔拿到禁区弧顶前的任意球机会,恩坚起脚怒射,魏登费勒双拳将球封出。第6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不到10分钟的索科拉迪斯,在一次拼抢中战靴出了问题,主裁勒令其光脚下场整理好战靴再登场。第69分钟,赫塔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面对下赛季新主头槌攻门,魏登费勒扑出未来队友的攻门。

  黄黑2将挂彩,莱万锁定小钢炮

  第70分钟,罗伊斯一瘸一拐地走下场、疑似脚踝受伤,奥巴梅扬入替。第72分钟,拉莫斯在禁区边上起脚低射,黄黑新援登场后就很兴奋,短时间内已3次射门。2分钟后,瓦格纳在拼抢时鞋钉挂到了弗雷德里希的右小腿,多特铁卫小腿上划出一道10厘米长的口子。第80分钟,细贝萌在禁区弧顶放倒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获得位置绝佳任意球机会,莱万打出一记弧线,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左上死角,3-0!莱万20球锁定小钢炮!

  第8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打单刀,克拉夫特出击化解险情,但皮球没有飞出危险区域,右侧跟进的奥巴梅扬起脚传中,姆希塔良门前铲射空门得手。4-0!多特蒙德靠上下半时两拨小高潮拿下比赛。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最终多特蒙德4-0大胜柏林赫塔。

  赛后多特主帅克洛普说道:“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很高兴收官战能大比分获胜,继而拿到超过70个积分。我要重申,我们不是来柏林踩场的,这场比赛和德国杯决赛没什么关系。”

  双方出场阵容名单:

  柏林赫塔(4231):1-克拉夫特/2-佩克哈特、26-舒尔茨、15-朗坎普(18-尼迈尔58’)、25-布鲁克斯/3-科比亚施维利(20-阿德里安-拉莫斯63’)、8-恩坚/7-细贝萌、34-穆赫塔尔、13-谢尔布雷(23-范登贝格34’)/33-瓦格纳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2-曼努埃尔-弗雷德里希、15-胡梅尔斯(25-索科拉迪斯56’)、29-施梅尔策/18-沙欣(21-基尔希46’)、14-约基奇/11-罗伊斯(17-奥巴梅扬69’)、10-姆希塔良、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95253.shtml report 3446 德甲收官精彩:莱万捧钢炮日本国脚悲喜两重天-->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多特蒙德客场4-0擒下柏林赫塔,莱万多夫斯基20球加冕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