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狂欢瓜帅享啤酒浴+摔奖盘 里贝里大秀温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在德甲第34轮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1-0击败斯图加特的比赛后,拜仁主场安联球场进行了隆重的冠军颁奖仪式。

  首先,由拜仁小球童依次身穿拜仁此前夺冠年份的纪念T恤依次入场。每名小球童入场时,还伴随着现场礼炮手扣响一声礼炮。而此时,拜仁球员正坐在更衣室通道的台阶上谈笑风生,耐心等待着即将进行的颁奖仪式。小球童全部入场完毕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陆续站到一块印有拜仁夺冠年份的地毯上,等候冠军队员们的入场。此时,安联现场的大屏幕开始播放拜仁本赛季联赛里的精彩镜头:包括主帅瓜迪奥拉的访谈、重要球员的进球画面……

  此后,两名小球童合力捧着德甲冠军奖盘入场,身后的礼仪小姐则端着一盘冠军奖盘入场。德甲职业联盟主席劳巴尔博等官员入场准备为拜仁球员颁奖。紧接着,在现场司仪的介绍下,拜仁将士依次入场并被授予冠军奖牌。重伤缺席本赛季全部比赛的巴德斯图贝尔入场时,得到了安联球场球迷别样的欢呼。拜仁最后出场的几位核心球员分别为:施魏因斯泰格、丹特、里贝里罗本诺伊尔。此后是拜仁教练组入场,教练组最后一个出场的是身穿一件醒目红色毛衣的瓜迪奥拉,最后出场的自然是拜仁队长拉姆

  拉姆从劳巴尔博主席手里接过冠军奖盘后将其高高举起,2013-14赛季的冠军仍然属于强大的拜仁慕尼黑,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4个联赛冠军。拉姆举旗奖盘时,现场礼炮四响,礼花纷飞,而安联现场也想起了拜仁队歌。此后,冠军奖盘在每一名拜仁球员手中一次传递,共享夺冠的喜悦。

  颁奖仪式之后,拜仁将士佩戴冠军奖牌与冠军奖盘一起合影留念。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在照冠军全家福时,瓜迪奥拉一个劲挥手招呼刻意躲在角落的体育经理萨默尔一起来合照。拗不过瓜迪奥拉的热情,萨默尔最终还是过来一起合照。

  合影一结束,博阿滕立即将一整瓶啤酒泼向瓜迪奥拉。西班牙教头并不躲闪,面向啤酒雨振臂欢呼。紧接着,范比滕也过来浇了瓜帅一个透心凉。或许是因为手上沾了太多啤酒过于湿滑,瓜帅还在庆祝中不慎将奖盘跌落在草坪上。在庆祝中,瓜帅还向克罗斯、诺伊尔也回敬了啤酒。队长拉姆不但向队友泼啤酒,也不忘自饮自乐。而小猪与拉姆这两位正副队长间的互相泼啤酒,也引来现场的欢呼。收官战攻入制胜球的皮萨罗颇有创意将一个微型摄像机绑在了啤酒杯上,趁着和蒂亚戈讨论摄像技术时,向小老弟下了“毒手”。里贝里则叼着孩子的奶瓶庆祝,当然,奶瓶里装的是啤酒……如此欢庆的场面自然也少不了队员、教练的家人。军功章也有他们的一半。博阿滕一左一右抱着一双女儿在欢庆;瓜迪奥拉则略带淘气将鼻子上的啤酒蹭到了女儿脸上;还有球员的女儿更是秀了一把脚法,将皮球盘带至禁区,然后射入球门,引来全场欢呼……

  随后,拜仁全队还将乘坐大巴前往玛丽安广场与数万球迷一起庆祝。不过,拜仁的庆祝活动将于今晚结束。从明天开始,他们将投入到与多特蒙德德国杯决赛的紧张备战中,瓜迪奥拉和他的队伍将力争成为国内联赛、杯赛的双冠王。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395745.shtml report 5222 视频-拜仁夺冠狂欢瓜帅高举冠军奖盘享啤酒浴-->北京时间5月10日晚,在德甲第34轮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1-0击败斯图加特的比赛后,拜仁主场安联球场进行了隆重的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