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辫帅两球新星两送助攻 国米半场3-1拉齐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欧联杯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拉齐奥。上半场国米3-1领先拉齐奥,帕拉西奥梅开二度,伊卡尔迪破门,科瓦契奇两次贡献精彩助攻,拉齐奥队由比亚瓦攻入一球。

  梅阿查为萨内蒂疯狂

  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拉齐奥共有过141次交锋,蓝黑军团57胜51平33负优势明显,而在米兰城主场,国际米兰更是取得39胜23平8负的压倒性战绩。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支球队4次交锋拉齐奥取得全胜。本战是国米本赛季在梅阿查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为国米服役近20年的老队长萨内蒂在退役之前在梅阿查球场的告别演出。不过国米主帅马扎里仍然没有给萨内蒂首发机会,哪怕中场大将坎比亚索遭遇停赛。库兹曼诺维奇顶替进入首发阵容,伊卡尔迪和帕拉西奥组成锋线搭档,埃尔纳内斯反戈对阵旧主,拉齐奥派上克洛泽。梅阿查球场飘荡着众多萨内蒂的巨幅横幅,现场DJ与众球迷一起连续高呼萨内蒂,梅阿查大广播上相继打出穆里尼奥、巴乔、梅西、科尔多巴、坎比亚索、莫拉蒂等人给萨内蒂的评价和祝福。

  国米半场反超拉齐奥

  国际米兰率先开球。开场第2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到后点,卡纳头球摆渡到中路,比亚瓦距门2米处将球撞入大门!1-0,拉齐奥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埃尔纳内斯距门25米外远射偏出。第6分钟,科瓦契奇盘带突破后送出身后球,帕拉西奥反越位形成单刀,阿根廷人距门10米处捅射破门!1-1,国米迅速追平。

  第12分钟,科瓦契奇突破分球,长友佑都禁区左路距门16米处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6分钟,科瓦契奇再送妙传,帕拉西奥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被门将得到。第22分钟,拉齐奥解围传中不远,埃尔纳内斯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抽射却打中队友伊卡尔迪。第24分钟,凯塔传球,奥纳兹距门20米外的右脚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双拳打出。第29分钟,冈萨雷斯传中,凯塔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挡。第34分钟,科瓦契奇中路突然斜传身后,伊卡尔迪右路前插单挑门将,他距门10米处右脚低射远角破门!2-1,国米反超。伊卡尔迪狂奔大半个球场向萨内蒂致意。第37分钟,长友佑都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帕拉西奥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破门,3-1,国米扩大比分第43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帕拉西奥后点头球攻门打中近端边网。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35-罗兰多/2-若纳坦、88-埃尔纳内斯、17-库兹曼诺维奇、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拉齐奥(3-4-2-1):1-贝里沙/20-比亚瓦、27-卡纳、3-迪亚斯/15-冈萨雷斯、23-奥纳兹、5-比格利亚、17-佩雷林尼亚/14-凯塔、7-费利佩-安德森/11-克洛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397726.shtml report 3251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欧联杯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拉齐奥。上半场国米3-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