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舜天多人需照顾 无论输赢都请朋友吃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近日,本报球迷圈网友“奥体舜天唐正东”发了这么一个帖子:“再度重相逢,他(高洪波),曾经率领长春亚泰获得中超冠军;他(德拉甘),曾经带领江苏舜天拿下超级杯冠军。如今,他们互换东家,率领各自的球队而战。2014中超联赛第11轮,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比赛时间:5月11日16:00,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为了胜利,我们并肩战斗!”球迷能在赛前为对手主帅加油,这在足坛相当少见。的确,江苏球迷对德拉甘的复杂感情,也让长春亚泰主场与江苏国信舜天的这场比赛变得更加玄妙,更加吸引眼球。

  正是因为这样的关注,本报记者也在双方大战之前,认真拟定9大问题,委托与德拉甘共同的友人代为向忙碌的老头见缝插针寻求答案。虽然个个问题都很敏感,但老头依旧一一作答,毫不含糊。尤其回答记者最直接的一个问题:“你是否愿意再度拯救舜天?”德拉甘的回答会令所有江苏球迷都感到高兴......所以,请仔细阅读这篇来之不易且充满真诚的对话,作为球迷的你,必定大有收获!

  谈旧主

  这场比赛我什么也帮不了舜天队

  本报记者:你是个心细的教练,当时接手亚泰的时候,你查阅过亚泰的赛程吗?想到这么快就会和心爱的舜天交手吗?

  德拉甘: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要和舜天打比赛了,但这就是足球,我必须要跟这支我在三年里取得了很大胜利的球队碰面了。第一年取得了第四名,第二年亚军,第三年超级杯。我们在亚冠联赛踢得很好,尤其是在打日本球队的时候。我们一起共同见证了舜天的历史性时刻,同时创造了很多的纪录。但是最大的胜利是给舜天带来了支持者(球迷),因为足球是踢给球迷看的,说真的,我很不开心这么快就必须跟舜天打比赛。

  本报记者:很多人认为舜天现在的打法和用人有问题,你认为他们是应该坚持还是应该改变呢?

  德拉甘:我不为球队的战术和用人多做评价,因为江苏现在的教练是中国本土最好的教练之一。如果他现在选择这样的战术或用人,我们必须支持他,相信他。

  本报记者:这场比赛你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舜天,面对亚泰?

  德拉甘:这场比赛我什么也帮不了舜天,因为我要尽最大的努力为亚泰和亚泰的球迷赢得这场比赛。亚泰的球迷也需要快乐,他们在去年和今年的欢乐实在不多。借此机会我也想对亚泰的球迷说:我会让你们永远都记住我的。

  谈战术

  舜天球员需要“照顾”的有很多

  本报记者:你会和舜天的熟人沟通一下,做到更加的知己知彼吗?

  德拉甘:没有机会跟舜天的朋友交流,但是我会跟我南京的朋友们谈谈舜天,但是只是朋友之间的交流,是球迷之间的交流。

  本报记者:现在的这支舜天,你觉得实力强于亚泰还是水平相当呢?

  德拉甘:我目前到亚泰也只有一个多星期,还不好比较,此刻我对舜天的了解要多于亚泰。我们上周输给了排名靠后的球队,所以中超的比赛一年比一年更加艰难了。

  本报记者:舜天队中的哪几名球员,会让你觉得要重点照顾一下呢?

  德拉甘:我对舜天队非常的了解,这场比赛不是一两个球员要照顾,是很多的球员要照顾。因为舜天有很多优秀的国内球员,包括外援。

  谈友情

  无论输赢都会请舜天的朋友吃饭

  本报记者:相信比赛结束前你应该不会和舜天俱乐部方面接触,比赛结束后,你会请舜天的朋友吃点什么长春的美食?如果球队输了你还会请他们吗?

  德拉甘: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请舜天的朋友吃饭的。

  本报记者:如果舜天处于危机之中,你又条件允许,你愿意再度拯救舜天吗?

  德拉甘:当我去年十一月份离开南京的时候我就说过,我希望并且相信有一天我会回到南京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忘记我和舜天球员之间的关系,我和球迷之间的关系,尤其是那些不管是球队输球还是赢球都支持球队和帮助球队的球迷们。现在我的观点也是一样的,一点也没有改变。但是在教练的职业生涯里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什么时候发生。如果哪天我有可能的话,我会帮助舜天。

  本报记者:江苏的球迷都很想念你,很多人来长春看你,你想对他们说点什么?

  德拉甘:我之前说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在舜天三年里那些支持我的球迷,当我离开南京到机场给我送行的球迷,那些给了我很多非常珍贵礼物的球迷们。他们来到长春,我将非常开心再次与他们相见,能再有一次机会对球迷真挚地说一声感谢,感谢我们一起为舜天所做的一切!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399376.shtml report 2273 近日,本报球迷圈网友“奥体舜天唐正东”发了这么一个帖子:“再度重相逢,他(高洪波),曾经率领长春亚泰获得中超冠军;他(德拉甘),曾经带领江苏舜天拿下超级杯冠军。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