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每日经济报赛两韩国球手领先 李昊桐升至并列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第33届《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今天在南首尔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韩国球手朴相贤打出68杆,与同胞朴俊勇(70杆)获得并列领先,两人三轮的总成绩都是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中国球手李昊桐今天打出70杆,总成绩212杆排名并列12。

  本周共有13名球员参加《每日经济报》公开赛,结果两轮过后共三人获得了晋级。李昊桐今天共捉下了5只小鸟,不过也吃到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70杆。吴康春第三轮表现抢眼,捉下3只小鸟,而且还在第4号洞捕获了一头老鹰,同时吃到一个柏忌,打出了68杆,三轮总成绩213杆排名并列18位。另一位获得晋级的中国球手吴伟煌今天仅打出了82杆,最后一洞更是出现了一个四柏忌,总成绩227杆在晋级的球员中排名最后。

  在今年三月份的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中,朴相贤在三轮过后也曾获得领先,不过最终末轮发挥不佳仅获得并列17名。在同一亚洲巡回赛中,朴相贤一共获得过两次亚军,还获得过第三名和第四名,但他非常渴望能赢得冠军。在他转职业后的10年时间,朴相贤在韩国高尔夫巡回赛已经夺得了两个冠军。

  “我感觉非常有自信。”朴相贤说,“我只需要让精神和身体在专注一轮,但不会轻松完成的。今年雅加达那次比赛就是个例子,那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当然应该也不会是最后一次,高尔夫比赛就是这样。”

  韩国球手朴俊勇也是第三轮比赛的并列领先者,他希望自己在末轮不会有比赛的压力。在第三轮还剩5洞的时候,朴俊勇当天的成绩只是高于标准杆两杆,但他连续捉下了4只小鸟,结果又冲到了争冠行列。“我现在打得非常好,然后我也很享受比赛,希望明天能有一样的心态和发挥。”朴俊勇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过我并不会给自己过高的期望...就努力打出自己的比赛,然后看看最终结果会如何。”

  韩国球手Hwang Jung-on今天打出了当日单轮最低杆66杆,总成绩208杆单独排在第三。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周六打出了72杆,总成绩209杆单独排在第四位。上一轮领先两杆的韩国球手李京勋周六出现大崩溃,仅打出了78杆,总成绩已经跌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1462.shtml report 116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第33届《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今天在南首尔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韩国球手朴相贤打出6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