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沙排赛-陈诚李健第5创最佳 拉脱维亚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4赛季沙排世巡赛墨西哥站在巴亚尔塔港结束男子组较量,陈诚/李健虽然在复赛第三轮以0-2被冠军拉脱维亚斯梅丁斯-J/萨莫伊洛维斯双杀,但是并列第5名已经创造赛季最佳战绩,而李焯新/张立增、杨聪/吴佳欣和哈力克江/包健分获并列第25、25、33名收官。

  赛会排名第18位的陈诚/李健,在B组相继是以2-1(21-13、15-21、15-12)力擒阿根廷阿扎艾德(Azaad)/比安基(Bianchi)、0-2(13-21、14-21)被拉脱维亚斯梅丁斯-J(Smedins, J)/萨莫伊洛维斯(Samoilovs)所零封、2-0(21-14、21-13)横扫墨西哥坎德拉斯(Candelas)/雷韦尔塔(Revuelta),由此凭借两胜一负积5分位居次席顺利晋级。

  复赛阶段,陈诚/李健首先是在第一轮以2-0(21-11、21-19)闯关以色列法伊伽(Faiga)/希尔曼(Hilman),随即在第二轮以2-1(15-21、21-19、16-14)翻盘美国海登(Hyden)/伯恩(Bourne),尽管在第三轮以0-2(11-21、15-21)再度失利给拉脱维亚斯梅丁斯-J/萨莫伊洛维斯而无缘四强,但是并列第5名已经创造出中国男子沙排的赛季最佳成绩。

  全运会冠军李焯新/张立增在资格赛第一轮以2-0(21-11、21-12)狂胜挪威赫兰(Helland)/莫恩(Moen),第二轮同样是以2-0(22-20、21-14)拿下巴西艾利索(Alliso)/古托-卡瓦利黑斯(Guto Carvalhaes)挺进正赛。

  不过,李焯新/张立增在A组依次是以0-2(19-21、17-21)被东道主墨西哥维尔根(Virgen)/翁蒂韦罗斯(Ontiveros)零封、1-2(10-21、21-16、8-15)和(15-21、22-20、9-15)惜败给加拿大佩德洛(Pedlow)/O-戈尔曼(O'Gorman)与挪威霍德维克(Hordvik)/夸姆斯戴尔(Kvamsdal),小组赛成绩是三连败垫底提前出局。

  直接入围资格赛第二轮的杨聪/吴佳欣,虽然是以0-2(16-21、16-21)惨遭以色列法伊伽/希尔曼所零封,但是仍旧幸运赢得正赛门票,可惜在F组同样是以0-2(13-21、10-21)、(16-21、19-21)和(21-23、12-21)不敌美国海登/伯恩、瑞士格巴瑟勒(Gabathuler)/耶松(Gerson)和美国基南(Keenan)/迈耶(Mayer),三战皆负排名小组第四而未能晋级复赛。

  哈力克江/包健则是在资格赛第二轮以0-2(17-21、19-21)未能闯关澳大利亚贝姆(Boehm)/杜兰特(Durant),并且也未能赢得外卡垂青而无缘正赛。

  最终,拉脱维亚斯梅丁斯-J/萨莫伊洛维斯在决赛以2-0(21-19、21-15)轻取意大利因格罗索(Ingrosso M.-Ingrosso P)兄弟而斩获赛季首冠,墨西哥维尔根/翁蒂韦罗斯则是在季军争夺战以2-1(21-16、18-21、21-19)险胜德国迪滕尔巴赫(Dittelbach)/科兰格(Koreng)赢得铜牌。(任煜寅)

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墨西哥站男子组最终排名
名次
运动员组合
国家/地区
积分
奖金(美元)
冠军
斯梅丁斯-J/萨莫伊洛维斯
拉脱维亚
500
11000.00
亚军
因格罗索-M/因格罗索-P
意大利
450
8000.00
季军
维尔根/翁蒂韦罗斯
墨西哥
400
6000.00
第4名
迪滕尔巴赫/科兰格
德国
350
4500.00
并列第5名
陈诚/李健
中国
300
3375.00
并列第25名
李焯新/张立增
中国
120
800.00
杨聪/吴佳欣
并列第33名
哈力克江/包健
中国
60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1999.shtml report 5127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4赛季沙排世巡赛墨西哥站在巴亚尔塔港结束男子组较量,陈诚/李健虽然在复赛第三轮以0-2被冠军拉脱维亚斯梅丁斯-J/萨莫伊洛维斯双杀,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