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将帅:找到击败快船之法 第四战防守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雷霆队

  北京时间5月11日,雷霆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输给快船后,接下来积极调整连赢两场,总比分2-1领先对手。雷霆队将帅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击败快船的方法,并对拿下第四场大战的胜利充满了渴望。

  “我们现在对胜利非常的贪心,现在绝不是满足自己的表现的时候,这轮系列赛还很漫长。”雷霆队中锋帕金斯说到。

  雷霆队首场比赛105-122输给了快船队,球队的防守出现了极大问题,让对手的三分命中率达到51.7%,最高时落后29分之多。雷霆队的防守悍将伊巴卡说到,“我们在输掉第一场后,大家一起分析了比赛录像,并在训练中进行了总结,我们已经学会了怎么去对付他们,我想这是最为关键的事情。”

  如果能够拿下第四场获得总比分3-1的领先,那么晋级形势将对雷霆队非常有利,布鲁克斯教练认为关键还是要提升防守的质量。“只要坚持不懈,在防守的覆盖面积、对挡拆的防守方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对方拥有联盟最出色的的挡拆球员,而我们需要找到防守他们的更好办法,限制住对方的三分射手。我知道在第三战下半场对方错失了一些三分球,当他们投进了11个还是太多了,我们应该能阻止其中的2到3个。”

  快船队绝不想带着1-3的巨大压力去俄克拉荷马,如果能够拿下第四场,但是他们需要解决好自己的篮板问题。快船队三场比赛篮板都处于落后局面,快船队主帅里弗斯曾表示这种情况有些不正常。不过雷霆内线帕金斯表示,“我们内线大个子要做的,就是去场上拼命做好需要我们做的事情,我们四个大个子团结奋战,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当然,雷霆队篮板上的优势不仅仅是内线球员的出色表现,威斯布鲁克三场比赛抢下了22个篮板,其中有10个是前场篮板,其他球员的贡献也帮助雷霆队压制住了拥有乔丹格里芬的快船队内线野兽群。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2049.shtml report 1572 雷霆队北京时间5月11日,雷霆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输给快船后,接下来积极调整连赢两场,总比分2-1领先对手。雷霆队将帅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击败快船的方法,并对拿下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