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关键战皇马人荒 安帅确认:C罗+4大猛将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塞尔塔。主帅安切洛蒂赛前没有公布参加此役的大名单,但安帅亲承C罗、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和迪马利亚不会上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95次,皇马52胜15平28负,进207球失126球占据优势。但在47场客场比赛中,皇马只取得了15胜10平22负,进67球失85球的成绩,位于下风。在联赛中,皇马已经保持了对塞尔塔的5连胜,上一次负于对手还是在2006-2007赛季的第9轮,当时皇马主场1-2告负。而塞尔塔上一次主场击败皇马则是在2000-2001赛季第33轮,当时皇马客场0-3完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3-0取胜,本泽马首开纪录,C罗梅开二度。

  过去两场联赛接连战平,皇马几乎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银河战舰要想问鼎西甲不仅要赢下剩余两场联赛比赛,同时还要寄希望于马竞2连败和巴萨不能2连胜,考虑到床单军团和巴萨本轮的对手,皇马的这两个争冠对手同时翻船的几率微乎其微。如果领先皇马4分的马竞击败马拉加,安切洛蒂和球队将提前一轮与联赛冠军说再见。

  皇马在争冠问题上仅存理论上的可能,如果安切洛蒂提前放弃联赛,皇马球迷万万不能接受,而与对手死拼也没有多大意义,毕竟再有人倒下,距离欧冠决赛只剩下不到2周了。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罗、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和迪马利亚本场比赛都不会上场。

  佩佩左小腿肌肉撕裂,瓦拉内右膝肿痛,卡瓦哈尔则因为轻伤没有得到征召,这三人的缺阵导致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原本能够打右后卫的纳乔因为中卫人荒不得不与拉莫斯搭档中卫,而后防右路的空缺,安切洛蒂可能用科恩特朗来补,2011-2012赛季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金毛就首发打右后卫,但最终被小法完爆。而B队小将略伦特也是人选之一,本赛季略伦特多次被安切洛蒂征召入大名单,在上赛季,他就有在联赛中替换阿韦罗亚出场的经历。

  而阿韦罗亚和赫迪拉本轮伤愈复出,但安帅表示这两人的身体还不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只能等到下半场比赛节奏较缓的时候再派遣上场。《马卡报》表示:安切洛蒂在昨日的训练中亲自对赫迪拉的状态进行测试,阿隆索无缘欧冠决赛,皇马原本计划让伊利亚拉门迪顶上阿隆索的空缺,但3800万新缘表现让人失望,皇马主帅则将希望寄托在赫迪拉身上,而论比赛替补上场的可能性,德国铁腰也是高于阿韦罗亚。

  本场比赛的首发门将将会是迭戈-洛佩斯,而末轮将会是卡西利亚斯首发,此前西媒曾经报道了章鱼哥可能在今夏走人,因此客战塞尔塔也可能是迭戈-洛佩斯在皇马的告别战。而纳乔的位置则是安切洛蒂排兵布阵的一个焦点,皇马中卫如果与拉莫斯搭档中卫,谁来打右后卫?如果纳乔镇守后防右路,谁来与拉莫斯搭档?而马塞洛担任左边后卫问题不大,安切洛蒂需要在决赛打响前让巴西人找到状态。

  哈维-阿隆索和莫德里奇首发没有悬念,伊利亚拉门迪有望在中场拿到一个首发位置。而锋线上C罗不会上场,贝尔伤情不明,本泽马和莫拉塔必须要首发了。如果威尔士飞翼不能上场,伊斯科则有望位置前移与两位中锋组成三叉戟。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2564.shtml report 3005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塞尔塔。主帅安切洛蒂赛前没有公布参加此役的大名单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