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中基 > 河北中基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方卓世界波彰显球星风范 主帅:给予更多机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幸福有时就是来得如此突然,深圳红钻刚刚收获了一场客场大胜,马上又迎来了一场主场大胜,昨晚以4比1击败河北中基之后,他们已经在近4轮联赛中抢下9分,上升势头非常迅猛。而客队的惟一进球来自近来屡遭调侃的董方卓。

  深圳近来连下暴雨,却在昨日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对于不太擅长雨战的深足而言,这可是拿下比赛的好兆头。他们此役的进球也来得很早,不到10分钟就由凌思浩破门,延续了上轮的“闪电战”势头。有趣的是,现场比分牌此时并没有显示红钻和中基的比分,而是打出“中国1-0意大利”,或许是受到了马尔蒂尼、维埃里抵鹏的“影响”。

  要说获胜套路,李毅此役有意把兵力调往左路,多次在这一侧打出威胁进攻。凌思浩的进球来源于此,黎斐的得分也是出于此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半场就拿到2比0,也让深足早早确立了比分和心理的双重优势,后面的时间就留给巴巴卡刷数据去了,法国射手得以梅开二度。“深足就是要有这股气势,没有了它,我们什么都不是。”李毅直言,手下的球员非常可爱。“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队员们表现得非常敬业、非常顽强。”

  盯人

  过去一个月,董方卓像坐“过山车”

  从被人笑话到笑话别人,这个转变需要多久?董方卓的答案是一个月。这位曾为曼联效力过的大连前锋,昨晚首次亮相今年中甲联赛,就在下半时打入一粒世界波,霸气地宣告那个“国王董”正在找回状态。

  本赛季自湖南湘涛转会河北中基后,董方卓不幸于年初受伤,导致两个多月没打比赛。4月中的一张发福照,让董方卓看起来“神似董卓”。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董方卓的体重有所下降,但又在上周爆出了“迟到门”———中基V S海牛的预备队比赛,董方卓晚到了20多分钟,导致球队初段被迫以少打多。不仅如此,他还在球场大骂脏话,导致场面一度失控。

  昨日客战深圳红钻,中基主帅内尔松首次把董方卓排进了大名单,并在比分落后时派他出场。董方卓也不负所托,轰出了一脚质量很高的大力任意球,打得主队门将张迅伟毫无办法,还是能嗅出球星风范。内尔松也对此感到满意,表示今后将给予其更多机会。

  从场上的跑动和带球来看,董方卓显然还是处在身体恢复阶段。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除了破门得分,董方卓的出场的确带动起了河北中基的进攻浪潮,险些能把比分追得更近,这或许就是球星的作用,即便眼前的这位球星已经有些过气的味道。“希望‘国王董’赶紧找回最佳状态,河北中基非常需要这位进攻队员。”董方卓的进球,总算让吃到败仗的中基找回了一丝安慰,球迷们当然不想董方卓继续低迷。南都记者 黄融

  前瞻

  今战成都,日之泉迎首胜良机

  能否吃下软柿子,

  还要看自己牙口好不好

  中甲联赛进入第九轮,除了日之泉客场对阵成都天诚的比赛外,本轮其余7场均已在昨晚赛完,日之泉与延边两队仍以最低的4分处在降级区。今天下午,日之泉将和成都天诚对垒,两队相差1分,如果日之泉能够在都江堰迎来首胜,就可以暂时脱离降级区,同时也能给球队增加保级的信心。

  昨天下午,在都江堰体育中心凤凰体育场里,广东日之泉的赛前踩场训练持续了足足一个半小时,今天的比赛对球队来说必须拿下。今天的对手对冯峰来说算是很有渊源,他退役后曾出国学习,回国后一直待在当时的成都谢菲联,做了15年的助教。即使现在的成都天诚已将主场迁到距成都1小时车程的都江堰市,仍然让冯峰对这里感到亲切,“希望能在我的第二故乡拿到球队的首胜。”冯峰说。

  目前,日之泉与成都天诚分别积4分和5分,如果日之泉今天能够取胜,即可超越成都天诚,爬升到倒数第三名的位置,暂时脱离降级区。作为日之泉的对手,成都队在上赛季被日之泉双杀,他们上一场又以0比5惨败给青岛中能,士气大损。对于日之泉来说,取胜良机不可错过。

  联赛进行到第九轮,按以往看来,日之泉需要在后面21场比赛中拿到30分才能保级。在压力袭来的情况下,外界传言也开始涌现,此前有报道称,日之泉可能牵手名宿麦超,不过俱乐部方面对此否认。只是麦超正赋闲在家,确实有让人联想的余地。

  南都特派记者 马骁男(发自四川都江堰)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2707.shtml report 2230 南都讯记者黄融幸福有时就是来得如此突然,深圳红钻刚刚收获了一场客场大胜,马上又迎来了一场主场大胜,昨晚以4比1击败河北中基之后,他们已经在近4轮联赛中抢下9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