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攻低迷防守给力 步行者客场大比分击败奇才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东区头号种子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当地时间9日进行的东区半决赛中客场以85-63的大比分击败进攻状态低迷的华盛顿奇才队,总比分2-1实现反超。

  步行者队通过这场胜利抢回了主场优势,重新占据了东区半决赛的上风。核心得分手保罗-乔治攻下全场最高的23分,并拿到8个篮板和3次助攻。中锋希伯特延续了上场比赛的不错状态,9投6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4分。大卫-韦斯特和斯科拉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

  步行者队主教练沃格尔赛后表扬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不过他认为全队在快攻、进攻篮板等方面仍有提升余地,称“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但是我们远未满足”。

  步行者队虽然贵为东区常规赛冠军,但进入季后赛的状态却并不稳定,首轮经过7场大战才涉险淘汰老鹰队,次轮首战也在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落在下风。

  奇才队6年来首度闯入季后赛,也是6年来首度杀入季后赛第二轮。球队实力均衡,首轮比赛全队5人场均得分上双,在4场胜利当中,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分别是4名不同的队员。

  此役,奇才队的比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但他19次投篮仅有6次命中,阿里扎拿到12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沃尔贡献15分。

  奇才队主教练惠特曼赛后表示:“今天球队有点失去信心,但我们的防守不错,今天球队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沃尔试图引导全队,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跟上了他的节奏,不过这是一个系列赛,我们不会过多纠缠这一场比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两天后回来赢一场比赛。”

  奇才创季后赛队史新低

  华盛顿奇才队主场63-85遭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蹂躏,63分的单场得分是奇才队队史季后赛最低得分,放眼整个NBA的季后赛历史,这个得分也是第四低的。

  在本赛季此前的六场季后赛中,奇才队场均得分为93.9分。但是本场比赛面对步行者队密不透风的防守,奇才队只得到63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2.9%,三分球16投4中,罚球21罚只有11中,全队得分最高的比尔也不过16分。此前奇才队队史季后赛最低得分是上一轮对阵公牛队刚刚创造的75分,但是那场比赛他们只让对手公牛队得到了69分。

  在联盟推出24秒进攻时间限制的规定后,63分的单场得分并列NBA季后赛历史第四低。

  比这个得分更低的是1998年总决赛第三场爵士队的54分(爵士54-96惨败给公牛),2004年东部半决赛第一场篮网队的56分(篮网56-78活塞)和2006年东部半决赛第七场骑士队的61分(骑士61-78活塞)。

  此外,1999年东部第一轮老鹰面对活塞,1999年西部半决赛开拓者面对马刺,2002年东部第一轮猛龙面对活塞,2004年东部第一轮黄蜂面对热火和2009年西部第一轮黄蜂对阵掘金时都曾打出过单场63分的低分。

  两队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继续在奇才队主场进行。

  帕森斯成快船临时CEO

  NBA当地时间9日宣布,任命前时代华纳主席迪克-帕森斯为洛杉矶快船队临时CEO,任命立即执行。

  NBA提早安排临时CEO代理球队事务,也是向外界表达坚决处理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的决心。

  今年66岁的帕森斯是纽约人,曾经出任时代华纳公司主席和花旗集团主席职务。作为一名律师和商人,他曾经为奥巴马总统当过经济顾问,还曾经在前美国副总统洛克菲勒的律师团队中工作过,与前美国总统福特的关系也很好,可以说是商界和政界的名人。

  NBA总裁亚当-肖华在宣布帕森斯的任命时说:“我相信迪克-帕森斯有着卓越的领导才能,快船队现在最迫切需要的就是稳定,迪克的履历说明他可以胜任,我也非常感谢他接受这份责任。”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5/11/content_2623467.htm report 1814 东区头号种子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当地时间9日进行的东区半决赛中客场以85-63的大比分击败进攻状态低迷的华盛顿奇才队,总比分2-1实现反超。步行者队通过这场胜利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