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上海绿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失点莫雷诺进球 鲁能0-1绿地遭遇三连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在鲁能外援一次次浪费机会后,昨晚绿地申花凭借莫雷诺的点球进球,主场1-0小胜山东鲁能,拿到了宝贵的3分。这场胜利对于此前已经4场不胜的绿地申花而言绝对是一场及时雨。

  由于本赛季双方有两笔球员买卖,比赛开始前双方一团和气。本赛季转会到鲁能的王大雷、戴琳与绿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绿地申花的队员热情地打着招呼。看到老大哥范志毅来到球场,王大雷更是投上了热情的拥抱。当然,比赛场上大家还是刺刀见红,毫不含糊。

  这其实并不是一场实力相当的比赛。绿地申花原本整体实力就弱于鲁能,而且本场比赛路易斯、哈蒂布因伤缺席,柏佳俊停赛,耿晓峰因为回避条款而无法上场,主教练巴蒂斯塔不得不派上久疏战阵的邱盛炯以及老将姜坤。不过,鲁能虽然创造了大把的机会,但是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欠佳,尤其是俱乐部重金引进的外援,在门前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上半时临近结束时,鲁能成功防下绿地申花角球后发动反击,刘彬彬右路拿球下底传中,小禁区线上无人盯防的乌索头球攻门,但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乌索的攻门并没有奔着球门而去,而是向着反方向,更像是后防队员的一记解围。

  不仅是乌索,阿洛伊西奥近在咫尺的射门也能打飞。没准心的射门在鲁能队内蔓延。本赛季750万欧元转会来到鲁能的天价外援蒙蒂略的点球,骗过了守门员,却打在门柱上。第57分钟,鲁能后腰乌索禁区内控下皮球,绿地后卫范凌江从身后铲倒乌索,蒙蒂略主罚点球骗过了门将邱盛炯,可惜过于追求角度,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

  当鲁能一次次错过机会的时候,绿地申花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 54分钟,曹赟定和赵明剑在禁区内对抗后倒地,裁判判罚点球。莫雷诺主罚点球,王大雷尽管判断对了方向,不过莫雷诺的重炮轰门还是打进球门,凭借这个进球,绿地申花1-0战胜了山东鲁能。

  而为了保住一球的微弱优势,绿地申花的队员们也是拼尽了全力。范凌江、高迪、曹赟定等纷纷抽筋到底,姜坤也无法坚持被换下场。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绿地申花替补席上的教练们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胜利,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绿地申花太需要这场胜利来缓解积蓄已久的压力了。

  鲁能在输给绿地申花之后迎来了3连败,这场失利恐将让已经如坐针毡的主教练库卡,向下课的悬崖边更推进了一步。比赛结束后,王大雷绕场一周对现场的球迷表示感谢,而现场球迷也高喊王大雷的名字予以回应,王大雷的眼里噙着泪水。王大雷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的心情比较复杂,但是这场球吧,也不好说,没办法,因为一个点球输球了,可能我们运气也差点。”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5/11/content_1166368.htm report 2441 在鲁能外援一次次浪费机会后,昨晚绿地申花凭借莫雷诺的点球进球,主场1-0小胜山东鲁能,拿到了宝贵的3分。这场胜利对于此前已经4场不胜的绿地申花而言绝对是一场及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