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天诚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 急盼终结五轮不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

  昨天是个热闹的日子,四川足球的老老少少都出来了。比如说,“老资格”的四川全兴双流集结“活动活动筋骨”;乙级联赛的两支川军,四川力达士和四川隆发都拿到了分数。面对强大对手的两个平局完全说得过去;而在成都双流,成都天诚队为今天的中甲第9轮做功课,对手是广东日之泉。两个“小兄弟”昨天都拿到了分数,今天五轮不胜的成足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呢?

  贵阳

  力达士2:2贵州智诚力达士拿到赛季第一分

  中乙第3轮,两支川军双线出击。四川力达士前往贵州省体育中心挑战贵州智诚。对手近几年来徘徊于中甲、中乙之间。一帮队员朝夕相处数载,配合非常熟络。出发前,力达士将士便知“这是一块难啃的骨头”,难度甚至大过首轮的丽江嘉云昊。

  抵达贵州的当天一度下起了冰雹,但好在比赛时天空放晴。上半场,力达士被判罚点球,0:1落后。但下半场第5分钟,16号单夏路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帮助川足扳平比分。随后,12号何浩铭站了出来。他朝禁区外一脚冷射破门,力达士2:1反超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单夏路和何浩铭此前也曾是老川足的队员。不过此后对手再度获得点球机会。2:2也就是最终的比分。2场比赛,四川力达士攻进4球,拿到1分。

  三台

  四川隆发1:1江西联盛三台县职业联赛第一球

  相比于力达士客场作战,四川隆发则是在主场设擂台,登门挑战的是江西联盛。赛前双方同积3分,这场对决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双方都志在必得。赛前,不少成都球迷乘坐大巴开赴三台,为这支县级球队扎场子。而三台当地更是一票难求,虽然球场仅有东西两面看台,但球迷的需求已经远大于座位数的供给,不少人甚至在场外感受里头闹麻麻的氛围。

  因为,这是三台县第一场职业联赛。此前,场地一直在养护之中,球队长期“寄居”在外。戴上隆发队长袖标的是前成都天诚球员王尔卓,而对手被誉为中乙联赛的“巨无霸”。本赛季投入了“相当可观”的资金,目标也是锁定在了“冲甲”,更拥有包括张礼、杨贺、李钢等多名前成足队员。开赛后,隆发携主场气势取得领先。不过,终场前的丢球让到手的3分变成1分,让俱乐部和球员、球迷遗憾不已。赛后,一名队员告诉记者:“真的太可惜了,又是最后时刻丢球……比赛还有很多场。加油吧!兄弟们。”

  5月17日,四川隆发将赴客场挑战梅县俊诚客家。

  都江堰

  成都天诚VS广东日之泉成足急盼终结五轮不胜

  四川力达士和隆发两个“小兄弟”都拿到了分数,那么身处中甲的成都天诚呢?上周客场大比分输给青岛,成足已经5轮不胜。今天,他们将在都江堰迎战广东日之泉。不过,球队一改之前提前1天到都江堰下榻的传统,而是在今天直接从基地开往都江堰体育场。

  本赛季初,广东日之泉也再次表达了冲超的雄心壮志,不仅更换了主教练,还请来了中国球迷熟悉的“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担任球队顾问。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开局阶段这支充满斗志准备再次踏上冲超征程的球队便令人跌破眼镜,联赛8轮战罢,广东日之泉居然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4平4负积4分。

  本轮这场保级区的“肉搏战”,坐拥主场之利的成足应该是终结五轮不胜的天赐良机。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3004.shtml report 1651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昨天是个热闹的日子,四川足球的老老少少都出来了。比如说,“老资格”的四川全兴双流集结“活动活动筋骨”;乙级联赛的两支川军,四川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