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NBL河南男篮重启征程 赛季目标保六争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2014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的比赛将于5月16日拉开战幕,经过一年努力成功晋级NBL联赛A组的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俱乐部,首轮将赴南京挑战南京军区悦达队。

  NBL是CBA之下的第二级篮球联赛,由原甲B联赛与乙级联赛合并而成。新赛季NBL的A组比赛共有河南、湖南、广西、贵州等10支队伍参赛。本赛季河南赊店男篮的目标是保六争四,为未来进军CBA打下基础。

  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今年NBL联赛的前三名队伍,将有资格进入CBA扩军的候选名单,在经过俱乐部建设、后备梯队建设以及对国家队贡献等多方面的评估之后,选出两家俱乐部进入CBA联赛。可以预期的加入CBA的机会,也让各家俱乐部加大投入,提升实力,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大大提升。

  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俱乐部今年也加大投入,引进了多位有实力的内外援,完成了新老交替。其中来自美国、2010年NBA选秀曾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的泰尼·加伦,身高2米06,体重130公斤,可以胜任大前锋和中锋角色,中投和远投的准确率都很高。此外,曾经以主力身份代表辽宁参加去年全运会比赛的河南选手王政博今年也正式回归,王政博是现役国青队的主力后卫,有着很好的潜质。

  河南男篮本赛季的主场将设在南阳。目前的河南赊店男篮平均身高1.98米,平均年龄22岁,年龄最大的球员也才26岁。韩国籍主帅金泰日在赛前表示:“这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朝气的队伍,新赛季球队将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努力提升进攻能力,争取更好的名次。”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3627.shtml report 1007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2014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的比赛将于5月16日拉开战幕,经过一年努力成功晋级NBL联赛A组的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俱乐部,首轮将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