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赛前踩场泡汤 已遭两连败排名到倒数第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昨晚一场不期而遇的中雨,让泰达队赛前踩场泡了汤,这也让球队不得不做好今晚雨战建业队的准备。然而,比天气考验更大的是,泰达队已经遭遇两连败,目前排名下滑至倒数第三位,今晚如果不能再客场拿下对手,泰达队恐怕本轮后就会跌进降级圈。“困难确实很多,但我们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希望能取得满意的结果。”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今晚与建业队一战将是对球队的重大考验。

  对于建业队这个对手,泰达队并不陌生。在2010至2012连续三个赛季两队的6次交手中,泰达队4胜2平保持不败,尤其在阿里·汉2010和2011两个赛季执教泰达队时,4次对阵建业队取得3胜1平的佳绩,因此重返航海体育场,泰达队还是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球队上下对击败对手也是抱有较大的信心。不过,目前的情况对泰达队来说极为困难,上轮主场输给国安队后,泰达队已是3轮不胜,排名也降至降级圈的边缘,而主场作战的建业队,虽然上轮客场险胜舜天队,但积分仅比泰达队多出1分,因此对建业队来说,他们自然也希望能够主场全取3分,因为5月12日建业集团接手球队的二十周年庆典就将拉开帷幕,这也让今天的比赛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从目前积分形势看,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也算是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胜负对双方保级形势影响极大,尤其是泰达队,本轮如果输球,极有可能会跌入降级圈。正因为如此,泰达队在备战本场比赛上还是进行得相当周密,老汉甚至演练多套战术打法来应对场上出现的变化。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就在泰达队昨晚前往航海体育场准备进行赛前踩场时,郑州持续不断的中雨让泰达队的踩场被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主帅阿里·汉的身体状况也有些不适,最终在请示中国足协的同意后,赛前发布会被取消。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4233.shtml report 829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晚一场不期而遇的中雨,让泰达队赛前踩场泡了汤,这也让球队不得不做好今晚雨战建业队的准备。然而,比天气考验更大的是,泰达队已经遭遇两连败,目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