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场战泰达 欲用胜利迎接建业二十周年庆典

来源:东方今报

  5月11日至25日,建业队要在15天的时间里连打4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4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左右着建业队本赛季的命运。尤其是明晚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唐尧东希望球队能用一场胜利,为下周一拉开序幕的建业足球二十年庆典助兴。

  建业进入抢分关键期

  由于巴西世界杯的缘故,5月26日中超就将进入长达近两个月的间歇期。对于建业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喘息之机,球队恰好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磨合阵容,弥补球队短板。但是目前联赛排名下游的建业队,必须在间歇期前抢到足够多的分数,尽可能远离降级圈。

  建业队明晚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然后于5月17日挑战辽宁宏运,接下来球队将面临一周双赛,先是主场对阵上海申鑫,随后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以目前联赛的积分榜来看,他们都是建业保级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如果在这一系列比赛中出现闪失,建业队很可能又将再度陷入泥潭。毕竟世界杯之后,建业队将遭遇强大的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

  战泰达不能再犯错

  此次到访的天津泰达算是建业昔日一大苦主,双方在中超赛场上总共交手12次,建业队1胜6平5负处于绝对的下风。

  本周以来,唐尧东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特别是防守定位球时的站位和保护。建业队的定位球盯人始终存在问题,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哈尔滨毅腾以及上轮与舜天的比赛中都出现了定位球失分的现象。泰达的杜震宇、王新欣和李本舰都是任意球高手,两名中卫李玮峰、利马和替补前锋巴雷有身高、有头球,因此老唐希望球队不要再犯下相同的错误。

  京津德比泰达输球后,阿里汉下课的传闻不胫而走,但荷兰人日前对此予以了否认,并且表示会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如果建业队能够顶住泰达的狂攻,下半场又能在反击战中有所作为的话,主场绝杀上海上港的好戏未尝不会在航体再度上演。

sports.sohu.com false 东方今报 https://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4-05/10/content_177838.htm?div=-1 report 1314 5月11日至25日,建业队要在15天的时间里连打4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4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左右着建业队本赛季的命运。尤其是明晚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唐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