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场17铁!德隆你咋了? 11助攻也难掩末节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篮网总分1-2热火 詹皇遭凶狠犯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三场,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以104-90大胜迈阿密热火,将总比分扳为1-2。本场比赛,篮网控卫德隆11投3中,自上一场以来他已经在两场比赛中打铁17次,而且他第四节依旧难以摆脱“末节魔咒”的束缚。不过对于德隆来说,他今天的11次助攻不但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新高,而且帮助篮网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自第二场9投0中创造了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最低得分之后,德隆在与热火的第三场系列赛一开局就命中两分,德隆这完全是要咸鱼翻身的架势。可惜,篮网主场球迷想象的太美好了,开局这次跳投命中对于德隆来说完全就是回光返照,因为接下来的时间里他7投1中。

  总而言之,德隆本场前三节的比赛就是维持着每一节只能命中一记运动战得分的节奏。德隆的手感差到了极点,但幸好他阅读比赛的天赋还存在,凭借着自己不断突破到篮下后的传球,德隆前三节送出了8次助攻,尤其是第三节后端,他带领篮网打出一波流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篮网第三节打出的一波流中,德隆命中了一记三分,而这记三分对于热火的士气打击巨大,这也是德隆本场除了助攻之外的最大贡献了。

  今年季后赛,德隆总是难以逃脱“末节魔咒”。此前与热火的第二战第四节,德隆3投0中,目送热火打出高潮取得2-0的领先。今年季后赛中,德隆打了8次第四节比赛,场均第四节数据是2.6分、1.3次助攻,末节16中4投篮命中率25%;三分球8中2命中率25%;罚球17罚11中命中率65%。

  当篮网领先14分进入第四节,此时是考验德隆的关键期,毕竟这是篮网在本轮系列赛中的最大领先优势,德隆末节的表现将直接关系到球队能否取得胜利。可能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末节魔咒”,德隆第四节对于自己的攻击力一直有所保留。

  尽管德隆第四节送出了3次助攻,本场11次助攻数刷新了今年季后赛单场助攻新高,但是他对于“末节魔咒”却是没有任何办法。随着第四节1投0中,德隆本场11投3中,两场比赛他一共17次打铁。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4931.shtml report 2428 篮网总分1-2热火詹皇遭凶狠犯规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三场,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以104-90大胜迈阿密热火,将总比分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