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10分创系列赛新高 一奇兵助篮网称霸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篮网总分1-2热火 詹皇遭凶狠犯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104-90战胜热火,加内特得到10分7个篮板球,得分创下这个系列赛上的新高。不过改变比赛局面的并不是他,而是替补的布拉奇。布拉奇全场15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在比赛首节,他1分钟内6罚5中带队反超。

  在首节还有9分16秒的时候,加内特跳投得手,不过整体上篮网的内线依然吃亏,于是基德连续换人调整。在还有6分22秒的时候,普拉姆利换下了加内特,但是仅仅一分钟之后,普拉姆利也下场休息,布拉奇临危受命。

  这是一次改变局势的调整。布拉奇出场时篮网落后5分,但是随后他先是上篮得手,随后连续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在从3分40到2分42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布拉奇6罚5中,一个人带出7-0的高潮实现反超。

  这三次造犯规是面对三个不同的球员。第一次是巴蒂尔,由于巴蒂尔之前有过一次犯规,所以在这次犯规后被换下场,刘易斯出马。但是在刘易斯上场仅仅27秒之后,他也被布拉奇造犯规得手。下一次则是热火的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在这之后布拉奇继续神勇的表现,首节结束时他有9分入账,上半场结束时已经得到13分6个篮板球。在他的帮助下,篮网半场的篮板球以20-15领先,禁区得分则以18对18战平热火。

  在布拉奇打开局面之后,加内特的手感也逐渐恢复。在比赛第三节加内特先是跳投得手,随后上篮命中,帮助篮网坚持到了之后的爆发。今天加内特中拿下10分,外加7个篮板球和1次助攻。而在系列赛的前两场,他分别是2投0中和8投2中,得到0分和4分。

  比分被彻底拉开虽然是因为篮网队的三分球,但是布拉奇在内线的强悍依然发挥了极大的作用。第三节布拉奇替补出场后很快就补篮得手,接着继续保护好篮板球,三节结束时已经有9个篮板球。

  全场下来布拉奇得到15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其中有4个进攻篮板球。在他们的对面,波什12分5个篮板球,巴蒂尔2分1个篮板球,替补席的鸟人安德森得到2分4个篮板球刘易斯2分2个篮板球。

  篮板球数据可以显示出双方内线实力的对比,篮网今天一共抢下43个篮板球,热火的篮板球则只有27个。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5004.shtml report 2991 篮网总分1-2热火詹皇遭凶狠犯规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104-90战胜热火,加内特得到10分7个篮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