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晋级概率仍超7成 篮网仅靠三分难以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篮网总分1-2热火 詹皇遭凶狠犯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104-90的比分大胜热火,系列赛总比分追到1-2。不过这场大胜来的有些幸运,晋级希望仍掌握在热火手中。

  在热火的队史上,一共有14个系列赛以2-1领先。这中间只包括7场制系列赛,而且不考虑前两场是2-0还是1-1,只整体看前三场后的结果。在这14个系列赛中,热火赢下其中的10个系列赛,仅仅输掉4个。这个晋级比例为71.4%。

  在2010年三巨头聚首迈阿密之后,热火2-1领先的系列赛是7个,其中只有2011年总决赛输给了小牛。在那个系列赛中,热火和小牛先是打成1平,随后热火赢下第三场后以2-1领先,不过在这之后小牛连胜3场,以4-2夺得总冠军。

  但是现在的篮网不是当年那个小牛,虽然基德还在对面,但是他已经无法出场打球了。今天篮网的胜利有些侥幸,并不能每场都期盼他们有这样的发挥。

  今天篮网的比赛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以布拉奇为首的内线替补维护住了禁区,第二个是以泰勒托维奇为首的外线替补开始狂飙三分球。这一内一外的奇兵突袭带来了今天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篮网内线被攻破,詹姆斯上篮逼迫皮尔斯恶意犯规,于是篮网换上布拉奇,他用连得7分,其中包括6罚5中的表现带队反超,从此篮网止住下滑的局势,比赛变成拉锯战,这是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

  第二个转折点是第三节。泰勒托维奇三分爆发,在7分钟的时间内命中三个三分球,加上德隆的三分球和布拉奇的补篮,篮网将比分拉开到15分以上,奠定了最后胜利的基础。第四节阿兰-安德森也跟上连续命中三分球,最终带来了一场胜利。

  虽然说篮网扳回一城,但是在季后赛这个舞台上,靠着角色球员赢下一场比赛容易,赢下一个系列赛却非常困难。布拉奇和泰勒托维奇都是好球员,但是没有独力改变系列赛归属的能力。篮网今天的三分球准的出奇,全场达到25投15中,这已经不是用技战术能够解释的了,只能说篮网今天的手感太强,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赢得也些侥幸。

  综合前三场比赛双方表现出的能力来看,热火还是晋级可能性更高的一方。虽然现在已经告别了横扫,但是接下来热火有很大机会从布鲁克林带走一场胜利,然后回到迈阿密拿下第5场,成功晋级。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5214.shtml report 2798 篮网总分1-2热火詹皇遭凶狠犯规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104-90的比分大胜热火,系列赛总比分追到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