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理致命三分梦回绿衫军 捍卫主场!他没有食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篮网总分1-2热火 詹皇遭凶狠犯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是谁在北京时间5月11日这天亲手埋葬了热火?乔-约翰逊?泰勒托维奇?都不是!在主场104-90拿下热火的这场比赛中,没有谁比保罗-皮尔斯更有那种一击致命的快感了,而这一天,他在布鲁克林球迷面前送出了14分,这远比他前两场在迈阿密的贡献来得出色。

  皮尔斯锁定胜局的一球出自于终场前4分52秒,彼时,全场手感火热的乔-约翰逊遭遇对手的严防,最后时刻将球交给了左侧弧顶附近的皮尔斯,后者接球起跳,迎着绕过掩护扑上来的韦德,手腕一抖——空心入网,并且还制造了韦德的犯规,虽然最后的加罚不中,但是比分分明是95-75,篮网领先20分!

  中此一球,皮尔斯迅速回身向场边的球迷宣泄着自己心头的压抑,仰面朝天的瞬间极似当年身着绿衫射杀詹皇的场景。正如他从迈阿密回到布鲁克林所说的那样,“我们必须捍卫自己的主场。”

  这一晚面对开场凶残的詹姆斯,皮尔斯做得不赖,即便他也曾在詹姆斯身上吃了大亏——他拼命从身后拉拽詹姆斯都没能成功,还因此吃到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不过对于老辣的皮尔斯而言,他知道怎么去对付詹姆斯,一两次的挫折根本不能吓到这个曾经身重11刀的硬汉。在詹姆斯豪取16分的首节,皮尔斯也不甘人后,他也有5投3中拿下7分的贡献——不要忘了,他还有2次抢断。

  就在人们认为皮尔斯可能会像此前两场比赛那样只是灵光乍现的时候,他却在第二节利用突破连续制造杀伤,不过他当时更关键的任务是盯防詹姆斯!在他的各种骚扰之下,詹姆斯似乎从场上消失了,这对于皮尔斯对于篮网而言,是个最大的好消息。

  皮尔斯能够在第四节打出近期罕有的表现恐怕还是得益于他在第三节早早领到3犯下场休息,这让他在体能上没有了更多顾虑,所以在关键时刻,皮尔斯先是助攻再是急停跳投,帮助篮网一直保持着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直到终场前4分52秒送上那记终结比赛的3分!(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5317.shtml report 2459 篮网总分1-2热火詹皇遭凶狠犯规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是谁在北京时间5月11日这天亲手埋葬了热火?乔-约翰逊?泰勒托维奇?都不是!在主场104-90拿下热火的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