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最后时刻被扳平 眼看到手的五连胜泡汤

来源:湖北日报

  昨天下午,在2014中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做客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的武汉卓尔领先了89分钟,被八喜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以1比1战平北京八喜,与眼看就要到手的五连胜擦肩而过。

  这一平让连胜止步

  虽然本轮面对的北京八喜队排名第三、至今一场未败,但携四连胜而来的卓尔队充满了必胜的信心,而刘尚坤开场第四分钟的进球,让卓尔看到了斩获五连胜的希望。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开场第4分钟,李行带球长传,突入禁区的刘尚坤右边快速插上,在挑过对方门将后,轻松将皮球顶进八喜队大门。有这一球垫底,卓尔队踢得更加自如,加之中场占优,场上局面一直为卓尔队所控制,而八喜队只能通过简单的长传冲吊来骚扰卓尔队的防线,好在后防线上,有法蒂和吴龑的稳定发挥,让八喜队的进攻大多无功而返。

  下半场打到接近90分钟时,八喜队在卓尔队的大门前仍然没有斩获,正当大家认为卓尔队将稳稳地斩获五连胜时,卓尔后防出现解围失误,皮球落到八喜外援菲利佩的脚下,他一蹴而就,比分就此被扳平。这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差4分钟补时了。

  这一招来得晚了点

  第89分钟,八喜队进攻到前场射门,擦门而出。随后卓尔第二次换人,姚翰林登场,莱亚尔下。拜塞克此时又紧急召唤在做准备活动的刘洋,准备通过第三次换人加强后防,不过他随后便放弃了这一计划,因为这时八喜队已经进球了。

  实际上,不甘心失败的八喜队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就连换两人,加强进攻,不过一直都未能见效。第60分钟,八喜队再做调整,继续增加前场高度和火力,他们的办法仍然是长传冲吊,寄望阵中身高达1米97的外援高中锋菲利佩能够砸开卓尔队大门。在对方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面前,卓尔队的防线一度显得极为被动,拜塞克赛后告诉记者,他换上刘洋,正是想变被动为主动。不过这一应变之策,似乎来得晚了点,菲利佩进球了。

  赛后复盘时,拜塞克说:“八喜队今天的打法是长传冲吊,主要是找高中锋这一个点,并且取得了效果,而且这位高中锋的实力也是比较强的。下半场,为了防对方的这一战术,我们相应地增加了后防人数,削弱了中场的控制,所以场面也显得较为被动。这是我们需要好好总结的地方。“

  这一分留下了遗憾

  尽管购票就有冰淇淋奉送,但来此看球的却只有500多名球迷,其中还包括近百名湖北武汉球迷,荆楚球迷在看台上的加油助威声明显压过了主场球迷,他们都非常盼望着卓尔能够趁势斩获五连胜,但结果却有些遗憾。

  赛后,拜塞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非常遗憾,“我们几乎领先了整场比赛,特别是在开场后就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没能继续扩大比分,这是我们应该做得更好的地方。八喜队有一定的实力,韧劲比较强,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不光是这场比赛,好几场比赛,他们都是在最后时刻扭转局势,这场比赛双方各拿一分,我们也不能说是不满意的!”

  留下遗憾的还有刘尚坤,这位年轻小将已经牢牢地占据了主力位置,弥补了卓尔一直以来,在右后卫位置的短板,而且本场比赛还打进了一球,这也是他的赛季首球,不过终场前他的解围球踢到法蒂身上反弹到对方外援菲利佩的脚下,让后者扳平比分。赛后他第一时间发微博致歉,不过对于刘尚坤的无心之失,拜塞克说:“他的进步很大,那个丢球不怪他。”

  在谈到未能如愿取得五连胜,是否会对卓尔队的士气造成影响呢?拜塞克说:“我觉得要正面看待问题,这毕竟在客场,没能输掉比赛,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6566.shtml report 1654 昨天下午,在2014中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做客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的武汉卓尔领先了89分钟,被八喜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以1比1战平北京八喜,与眼看就要到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