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杀手时隔三年终于进球 恒大历练开阔视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1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都江堰体育中心凤凰体育场被主队成都天诚队2-2逼平,九轮联赛依然没有打开胜利的大门。但是本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队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比赛,很显然运气站在了成都天诚队一边,本场比赛只有两次机会的成都天诚队就把握住了这两次机会。

  赛后为广东日之泉队打入第一个进球的队员叶伟超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本场比赛是叶伟超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首次首发,表现非常出色,那么作为他自己是怎么样的感受呢?叶伟超说:“其实从冯指导带队以后,我们每周都按照一个非常正常的轨道,来进行备战和去准备每一场比赛。安排到我上场,我每个星期都准备好,做好自己。”

  首次首发就有很出彩的表现,而且打入自己来日之泉后的首个进球,叶伟超是不是感觉有一些东西需要抒发呢?叶伟超回应说:“都有这种心态,如果能通过自己能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肯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球队已经是第三次进球之后被对手追回来,这主要是什么原因呢?叶伟超说:“我们打到后面的注意力以及反应力不集中,体能下降导致失球,接下来高强度训练会提高注意力来弥补这方面。”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获得了很多定位球的机会,但是都没有形成威胁球,那么训练方面我们有没有针对定位球进行演练呢?叶伟超表示,其实训练方面我们两位主罚者表现都不错,可能场上压力或者求胜的欲望影响到他们的发挥。

  本场叶伟超表现非常好,接下来会有正选的位置,自己准备好了没有?叶伟超说:“就像冯指导说的,先融入集体,发挥自己水平,训练水平发挥十成或者八强就已经很出彩了。”

  其他球队的经历给叶伟超带来了多少帮助呢?叶伟超表示,以前的经历让我见识开阔了,或者经历更加丰富了。特别是在恒大这几年,无论训练、比赛都提高了。

  今天的这个进球是叶伟超多久以后的职业联赛进球了呢?叶伟超说:“

  如果不算乙级联赛的话,2011年在恒大进了那个球,到现在第一个进球。”

  (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11627.shtml report 894 北京时间5月11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都江堰体育中心凤凰体育场被主队成都天诚队2-2逼平,九轮联赛依然没有打开胜利的大门。但是本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队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