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越打越好仍未赢球 主帅根据不同对手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1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都江堰体育中心凤凰体育场被主队成都天诚队2-2逼平,九轮联赛依然没有打开胜利的大门。但是本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队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比赛,很显然运气站在了成都天诚队一边,本场比赛只有两次机会的成都天诚队就把握住了这两次机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冯峰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事先分析的,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也是一场持久战。比的除了技战术,就是拼劲儿和耐心了。我们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可惜的是最后还是有一点点失误吧,位置上的失位,让对手还是最后的阶段冲进第二个球,队员一场比一场打的好,也能看到他们提高和拼搏的精神,确实是很努力了,我们确实也需要经历一些磨练。”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在首发上只上了一名外援,阿瓦尔。几乎就是全华班了,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呢?冯峰回应说:“今天我们本身想打防守反击,加西亚的腿也有一点伤,我们考虑到对方两个前锋是矮的。我们上一场也是崔宁配廖均健,他们有一个熟悉的程度,也还可以,相对来讲今天两个中卫是打得很好的。”

  今天叶伟超发挥出色,为何直到今天才让他首发呢?冯峰说:“他训练很努力,比赛的欲望也很强烈,他具备了一定的传接球的能力,场地也比较好,适合他的这种风格的发挥。他不负众望,进了一个球,通过进球,他会竖立信心,他会越打越好。”

  今天广东日之泉队很多队员都回到以前自己熟悉的位置上,是不是可以说,球队已经开始回到正轨?冯峰说:“从战术打法上要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战术打法,我会根据每个队员的特点去安排,比如有时我需要皮特这样的前锋,有时需要阿瓦这样的前锋。阿瓦的奔跑要积极一点,我们反击的时候,他的速度要快一点,皮特是我们强势的时候,我们在禁区的机会会更多,那么可能他的作用会更大一点。”

  而成都天诚队主教练余飞在谈到广东日之泉队跟之前的变化时也说:“日之泉队这场比赛的发挥比之前几场都优秀,他的战术要求很坚决,就是稳固防守,然后打反击。和日之泉打客场相比,我们的队员主场压力过大。”(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11822.shtml report 906 北京时间5月11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都江堰体育中心凤凰体育场被主队成都天诚队2-2逼平,九轮联赛依然没有打开胜利的大门。但是本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队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