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辽队魂微博互动惺惺相惜 徐云龙:且踢且珍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徐云龙微博回应肇俊哲 

  5月11日晚,在中超最老球员麦克布林梅开二度之后,中场赛场外传来温馨消息——国安队长徐云龙在微博上与辽足队长肇俊哲互动,言语间表达出了惺惺相惜之情。前一日的京辽大战,徐云龙和肇俊哲这两个中超“活化石”再度重逢深情相拥,赛场外微博互动更是令人感动。

  截至昨天,徐云龙顶级职业联赛出场367场,这是目前中超国内球员顶级联赛出场纪录;肇俊哲,顶级联赛出场365场,排在徐云龙之后位居第二位。昨天两名70后双双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着各自的队伍走上了工体的草皮。下半场开场不久,肇俊哲被替换下场,超过三万名球迷的工体看台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对于做客球队的球员来说,简直是不可想象的待遇。球迷们的掌声,献给的是肇俊哲,同时也是给徐云龙的。

  11日下午14:45,肇俊哲更新微博写道:“一个客队球员在工体的掌声很难得!感谢北京球迷朋友们!看到大龙的坚持也很感动!好运北京,好运辽宁。回家了,给母亲和孩子妈过节!并祝愿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11日晚19:53,徐云龙转发了肇俊哲的微博后表示:“且踢且珍惜吧”……

  京辽两位队长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出场次数都已经超过了360场,毫无疑问均是各自球队的一杆旗帜。肇俊哲伴随着辽足的起伏,球队换了一批又一批队员,自己却始终坚守,堪称辽宁队中的马尔蒂尼。徐云龙与肇俊哲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他们同是79年出生,同是国青队友,又几乎同时入选国家队,同时也参加了02年的韩日世界杯,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都没有更换过球队,是忠诚的代名词。赛场上深情相拥,赛场外微博互动,两名70后球员惺惺相惜让无数球迷无比感动。(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13549.shtml report 1495 徐云龙微博回应肇俊哲5月11日晚,在中超最老球员麦克布林梅开二度之后,中场赛场外传来温馨消息——国安队长徐云龙在微博上与辽足队长肇俊哲互动,言语间表达出了惺惺相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