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科冠军想碰内村航平 教练:女队会让世界吃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5月11日电(记者 黄艳梅 林艳华)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1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个人全能决赛。全能好手邓书弟高水准发挥以90.50总成绩摘取男子全能桂冠,他把冠军作为母亲节礼物献给看台上的父母。

  当天比赛一开始便呈现出激烈竞争。以资格赛排名第一的邓书弟开场以最高分领先;第二轮鞍马,难度高出一筹的刘榕冰刷新纪录;第三轮吊环,邓书弟又以高难动作夺回第一;第四轮跳马,去年世锦赛冠军林超攀获本轮单项最高分。

  在完成整场六轮的比拼后,表现突出的以上三人总成绩差距仅为1.5分。最终刘榕冰获得亚军,林超攀获季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三人均对自己的场上发挥表示满意。邓书弟称自己抓好难度和质量后,想与日本全能王内村航平进行比拼。

  本届全国体操锦标赛尽管因为邹凯、冯喆、张成龙等名将缺席而让赛场有些“星光黯淡”,但是小将们的高难动作和亮眼表现令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感到满意。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受访时表示,很高兴经过冬训后,看到中国体操男队女队展现出这么大的成果。他还称,女队此前三场比赛都出现了高难度动作,这在以前是没有的。男子比赛中也出现很多难新动作。

  对于中国体操的未来,黄玉斌充满信心。他认为,通过本次测试赛,回去查找不足,继续完善,小姑娘们成熟起来,一定会让世界大吃一惊。而男队也不会因为老队员的退役而不堪一击,年轻队员有望与日本强手有一拼。

  作者:黄艳梅 林艳华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11/6157144.shtml report 993 中新社南宁5月11日电(记者黄艳梅林艳华)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1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个人全能决赛。全能好手邓书弟高水准发挥以90.50总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中国体操队总教练:体操娘子军将让世界大吃一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