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兰伯特单刀破僵局 曼联进攻乏力半场暂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2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8轮暨收官轮争夺。南安普顿队坐镇主场圣玛丽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南安普顿队1-0领先曼联队进入半场休息。第28分钟,维迪奇和兰伯特争顶时受伤摔倒,史蒂芬-戴维斯得球传球,兰伯特在禁区内形成单刀右脚抽射将皮球送入到球门左下角。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1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9胜29平25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最近9战“圣徒”1平8负未有胜绩,尽管南安普顿在主场56次面对红魔17胜21负差距并不悬殊,不过在圣玛丽球场的8次交战曼联赢得其中7胜。此役,罗德里格斯由于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和受困于脚踝伤的加斯顿-拉米雷斯、凯文-戴维斯以及吉田麻也均挂出免战牌;曼联方面,菲尔-琼斯和鲁尼虽然征战世界杯无碍,但齐齐缺席赛季收官战,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这对昔日黄金中卫组合最后一次并肩搭档,范佩西首发出任单箭头,马塔香川真司也被安排进入先发阵容。

  曼联开场进攻乏力无亮点

  上半时比赛,南安普顿队打得更为积极,并且控球明显占优。第1分钟,瓦亚马在左肋25米外远射,皮球反弹后被德赫亚轻松没收。3分钟后,马塔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被人墙直接封堵。第10分钟,万亚马接克莱恩传球禁区外右脚打球门右下角又被扑救。第20分钟,卢克-肖接拉拉纳传球头球攻门稍高。前20分钟,曼联队前场进攻组织乏善可陈。第23分钟,兰伯特大禁区外右脚抽射偏出底线。随后,拉拉纳又在大禁区边缘完成左脚推射皮球被德赫亚扑出。

  维迪奇血染赛场兰伯特破僵局

  第28分钟,南安普顿队后场长传组织进攻。维迪奇和兰伯特争顶时受伤摔倒,史蒂芬-戴维斯得球传球,兰伯特在禁区内形成单刀右脚抽射将皮球送入到球门左下角,曼联队1-0领先。维迪奇在此次争顶中还面部受伤血染球场。第30分钟,卢克-肖左脚远射偏离目标。随即,冯特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挡。兰伯特左脚小角度再射被斯马林挡出底线。第32分钟,科克侵犯贾努扎伊被黄牌警告。马塔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鼻子出血的维迪奇抢点头球攻门稍偏。2分钟后,范佩西接左边路传球冒顶,斯马林大禁区边缘抽射打偏。第37分钟,维迪奇阻挡拉拉纳吃到黄牌。兰伯特任意球射门被德赫亚直接没收。随后,贾努扎伊不满判罚抗议染黄。上半时比赛,南安普顿队1-0领先曼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南安普顿队:31-博鲁茨/2-克莱恩、6-冯特、5-洛夫伦、23-卢克-肖/4-施奈德林、12-万亚马、18-科克/8-S-戴维斯、20-拉拉纳/7-兰伯特

  曼联队:1-德赫亚/12-斯莫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44-贾努扎伊、24-弗莱彻、26-香川真司、19-维尔贝克/8-马塔/20-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15052.shtml report 43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