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许尔勒托雷斯3分钟连入2球 切尔西2-1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5月11日22时,英超联赛第38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卡迪夫城。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凭借许尔勒和托雷斯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1逆转战胜卡迪夫城,以一个客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最终蓝军积82分,排名第3,获得下个赛季欧冠正赛的资格。卡迪夫城则积分垫底,在英超拼搏了一个赛季之后重返英冠联赛!

  双方共有42次交锋,切尔西17胜10平15负稍稍占优,进64球失54球。两队上次联赛交锋是本赛季英超第8轮,切尔西主场4-1大胜,阿扎尔埃托奥奥斯卡建功。卡迪夫城由于在此前已经提前降级,本场比赛将是他们的英超告别战。

  气球捣乱托雷斯失空门

  开场2分钟,奥斯卡被对方后卫推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未做任何示意,比赛继续。第3分钟,蓝军前场断球反击,托雷斯带球趟过出击的门将,由于场地上充斥着各种蓝色的气球,托雷斯受到干扰略犹豫了一下后推射空门,皮球被回防的考克挡出大门。第5分钟,奥斯卡接右路的长传转移,奥斯卡禁区前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阿斯皮利奎塔送礼主队破门

  第15分钟,卡迪夫城主场打破僵局,威尔士老将贝拉米在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阿斯皮利奎塔的背部变线飞入大门的远角,1-0,切尔西客场落后。第19分钟,卡迪夫城前场左路任意球给到门前,冈纳尔森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米克尔中圈位置长传,奥斯卡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面对门将的推射被特纳铲出底线。第29分钟,萨拉赫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禁区外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30分钟,托雷斯禁区外挑传,萨拉赫禁区内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米克尔中场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卡迪夫城左路连续传递配合,坎贝尔禁区内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马蒂奇禁区前挑传,阿什利-科尔横推门前,阿扎尔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偏出。

  第40分钟,托雷斯禁区前给萨拉赫做球,萨拉赫禁区线位置搓射,皮球飞向看台。第42分钟,法比奥助攻至禁区前打门,皮球被施瓦泽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因阿斯皮利奎塔的送礼暂时0-1落后于已经降级的卡迪夫城!

  萨拉赫狂突不止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萨拉赫左路连续摆脱横传中路,奥斯卡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马蒂奇禁区外再直塞,萨拉赫禁区内横敲中路,皮球被卡迪夫城后卫踢出底线。第51分钟,维丁汉姆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接阿斯皮利奎塔的直塞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6分钟,卡迪夫城后场断球反击,坎贝尔面对施瓦泽的低射偏出。第57分钟,萨拉赫禁区前直塞,托雷斯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考克横身挡出。

  许三多替补建功扳平比分

  第6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底线倒三角传球给萨拉赫,萨拉赫禁区外打门,皮球被禁区内的队友马蒂奇挡出。第66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内横传,阿扎尔跟上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边网弹出。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许尔勒换下米克尔。第67分钟,卡迪夫城换人调整,康维换下达耶赫利。第69分钟,法比奥禁区外抽射,皮球偏出。第70分钟,奥斯卡禁区外低射,皮球被马绍尔得到。第72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奥斯卡禁区左路斜传,阿斯皮利奎塔跟上头球攻门被马绍尔挡出,再射击中横梁,许尔勒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再次补射终于破网,1-1,这是许尔勒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

  第75分钟,切尔西客场反超比分,阿斯皮利奎塔斜传,卡迪夫城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许尔勒头球摆渡,托雷斯小禁区位置胸部卸下皮球轻松推射破网,2-1。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的第5粒联赛入球。慢镜头回放托雷斯的进球有越位的嫌疑。随后卡迪夫换人调整,希利换下贝拉米。第79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阿克换下萨拉赫。第8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下底传中,阿扎尔门前1米包抄打门飞出。第89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斯威夫特换下阿扎尔,卡迪夫城则是有詹姆斯换下坎贝尔。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凭借许尔勒和托雷斯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1逆转战胜卡迪夫城,以一个客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最终蓝军积82分,排名第3,获得下个赛季欧冠正赛的资格。卡迪夫城则积分垫底,在英超拼搏了一个赛季之后重返英冠联赛!

  卡迪夫(4-4-2):1-马绍尔/35-法比奥、4-考尔克、6-本-特纳、42-约翰/17-贡纳松、29-达耶赫利(67’19-康维)、7-维丁汉姆/18-穆齐/10-坎贝尔(89’37-詹姆斯)、39-贝拉米(76’46-希利)

  切尔西(4-2-3-1):23-施瓦泽/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33-卡拉斯、3-阿什利-科尔/21-马蒂奇、12-米克尔(66’14-许尔勒)/15-萨拉赫(79’27-阿克)、17-阿扎尔(89’46-斯威夫特)、10-奥斯卡/9-托雷斯

  (罗汉)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卡迪夫城
1-2
切尔西
 
统计名称
 
7
射门
28
3
射正
7
7
犯规
9
3
角球
8
1
越位
2
37%
控球比
63%
1
黄牌
2
0
红牌
0
5
扑救
3

  赛后言论:

  本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蓝军最终以82分获得了本赛季的第3名,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能够获得第3名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球队踢得很好,但是我们在这个赛季中还是面临了不少的困难,比如部分主力的伤病影响了球队的正常发挥。奥斯卡在饱受伤病折磨的情况下能够在赛季结束前复出并且由如此的表现,替他感到高兴。”

  “我们都很清楚,其实我们一度距离冠军很近,但一个漫长的赛季就是这样,你需要经历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每一项赛事我们最终的目标都是冠军,但不是每一个冠军都是如你所想。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目前还只是一个过渡期,我们只要进入到欧冠的正赛,这就不是一个坏的结果。下个赛季我们必须有所加强,在夏季转会市场如果球队有不错的收货,那么我认为全队会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随着切尔西赛季四大皆空,有关球队下赛季的人员问题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不知道阿什利-科尔下个赛季是否还留在球队,我不清楚这是不是他在切尔西的告别战。对于我而言,我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队中。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所以我们将队长袖标给了他,我希望这不是他最后的几分钟!”

  “我认为托雷斯会留在切尔西,这个夏天我和我的助手会帮助他积极努力找回状态。我认为下个赛季的争夺会更加激烈,所以我会在这个暑期的备战过程中加班加点。未来的3个月很多情况都可能发生,埃托奥的合约将到期,他应该会离开,因此我们需要引进一名前锋。托雷斯和登巴巴都有合同在身,我认为他们会留下,如果他们留下,我认为他们在下赛季会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15896.shtml report 97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